法轮大法唱响纽约法拉盛
2022-04-27
法輪功紀念4.25北京和平上訪23週年遊行集會

遊行集會現場(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法輪功學員拉開“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攝影:郭岑/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採訪報導】2022年4月23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聚集區法拉盛舉行一年一度的“4.25北京和平上訪”的紀念活動。大約有2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遊行。據紐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消息,目前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3.9億。在今年的集會上,也有15名華人,勇敢地在現場宣布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今年的遊行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拉開了序幕。陣陣的法鼓聲,響徹雲霄。陣陣的法鼓,震攝著中共的邪惡,陣陣的法鼓聲,在向民眾講述著法輪大法好,講述著真、善、忍帶給世界的美好。

今年的遊行中,民眾沒有看到海外親共團體為中共搖旗吶喊,也沒有看到親共團體有組織的在緬街上舉著五星紅旗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和謾罵,沒有看到往年,以親共份子李華紅為首的一些紅色革命者的邪惡叫囂。所以今年的遊行活動令人感到充滿了正義,感到無比的純淨和神聖。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以不同方陣的形式向民眾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真相與美好。天國樂團的震撼演奏,法鼓聲聲的震撼,花車、仙女舞、大法書籍,功法表演、舞龍舞獅等讓人感受著法輪功帶給人們的一種祥和與溫暖。遊行中法輪功學員拉起了不同的橫幅。法輪大法,真、善、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九評共產黨、法辦江澤民等不同的橫幅,讓人們在行走之間,就了解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23年的真相。

遊行之後,法輪功在法拉盛圖書館旁邊的凱辛娜大道上,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集會,吸引了眾多人士的駐足觀看。今年的集會中,有不同的正義人士上台進行發言。社區領袖瑪莎女士,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23年前北京“4.25和平上訪”的歷史見證人石採東先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韓裔人士金世勳工作在華爾街的白領方亦明先生基督教組織的成員民運人士時事政客們,以及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等,都以自己不同的經歷和角度,揭露了中共的殘暴與邪惡。同時也呼籲廣大的民眾伸出正義之手,拿出道德和良知,共同努力解體中共。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表講話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接受本報記者採訪後留影。(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言表示,23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極權統治下為爭取信仰自由,到中南海和平上訪曾震驚世界;23年後的今天,全球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反迫害的壯舉令中共膽寒,令世人驚嘆!為深受中共政權迫害的人們帶來了自由的曙光;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復興帶來了希望。


易蓉說,遊行集會除了紀念“4.25” ,還呼籲徹底解體中共罪惡政權,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

採訪中,當問到為什麼法輪功要每一年都舉行“4.25”集會,這樣堅持做的意義是什麼?易蓉表示,中共一直是以撒謊而著稱,中共為了達到迫害法輪功的目的,多少年來一直在向民眾散步謊言,來栽贓陷害法輪功,有很多民眾對法輪功帶有仇恨的心理,也都是聽了中共的造假宣傳。法輪功堅持不懈的通過各種形式在向廣大民眾講清被迫害的真相,包括一年一度的“4.25”集會也是在講清真相。

採訪中,當問到法輪功每一年都堅持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集會,對華人了解法輪功有哪些影響和推動?易蓉表示,2008年在法拉盛發生的攻擊法輪功事件,今天講起來還是歷歷在目,當年在紐約中領館的幕後指揮和操控下,烏泱泱的親共人士都匯集來到法拉盛,對法輪功進行攻擊、謾罵。現在看來經過這麼多年的堅持講真相,越來越多的民眾知道了法輪功是好的。今天的集會就有15位華人,在現場宣布退出中共組織。這就是我們一直堅持在法拉盛講真相,影響和推動了華人來一個生命的覺醒。

石採東先生是23年前北京4.25和平上訪的歷史見證人


23年前北京4.25和平上訪的歷史見證人石採東先生,接受本報記者採訪後留影。(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採訪中,當問到23年前是什麼動力讓石採東先生義然走上中南海信訪辦?石採東先生表示,當年因為中科院的文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雜誌上發表了一篇誹謗法輪功的文章。由此事,後來引發了一些天津學員去政府部門講請真相。可是後來發展成被警察抓捕。當聽到此事的發生,作為一個法輪功的修煉者,他覺得自己不能夠縮起來,是一種正義感,讓他覺得自己也應該站出來去講清楚事實,向政府反映情況。

採訪中,當問到23年後的今天,生活在海外。作為北京4.25的歷史見證人,在今天的集會上又有哪些感觸呢?石採東先生表示,我們要感謝美國政府。我們這些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是得到美國政府的支持和幫助,才可以在美國自由的生活和修煉,才可以自由的堅持自己的信仰。這都是美國這個國家的大善之舉。還有一些被中共迫害的民運人士,宗教人士,以及其他不同方面被中共迫害的人,大家都應該感恩美國的幫助。

集會現場15名華人勇敢退黨


15名華人在集會現場勇敢的退出中共邪黨組織。(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在集會現場,有15名正義華人,在現場公開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向他們頒發了退黨證書。面對中共的殘暴,面對中共的邪惡,面對親朋好友還有在大陸的壓力之下,15名華人可以這樣勇敢的選擇退黨,他們的勇氣值得人們稱讚,也令人非常的敬佩。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


幾百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參加燭光守夜活動。(攝影:郭岑/看中國)

法輪功學員手舉蠟燭,表示深深的悼念。(攝影:郭岑/看中國)

集會在下午3點左右結束。晚上6點至9點法輪功學員還在紐約曼哈頓中領館前,舉行了燭光守夜紀念活動。幾百名法輪功學員們神情肅穆莊嚴。他們手舉著蠟燭,在夜幕下深切緬懷悼念所有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紐約曼哈頓的夜空下,一個個身影,一盞盞燭光,彷彿都在向蒼天訴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中共迫害法輪功,一定會受到歷史的清算和審判。今天的哀悼和傷痛雖然令人難過,但我們相信,擦乾淚水的法輪功學員們,一定會迎來含笑九泉的那一天。嚴冬總會過去,春天總會到來。在經歷了23年的殘酷磨練,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們,一定會迎來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将于4/25重启

    下一篇: 森林小丘谋杀案宣布破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