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红色魔抓伸向纽约神韵艺术家
2022-04-22

神韻的信仰令中共膽戰心驚


(神韻藝術團提供)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享譽全球的國際知名的藝術團體神韻藝術團,每一年都會帶著全新的節目到世界各地進行巡演。該團通過演繹的中國傳統古典舞、歌曲演唱、二胡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給全球的觀眾朋友們帶來一場又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美妙藝術盛宴。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裔、不同文化、不同身分的各界人士的大力稱讚。神韻藝術團用精湛的藝術,把全球各地的觀眾朋友們帶進了中國5000年傳統文化的意境之中。演出中,觀眾朋友們不僅感受了5000年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得到了一場精神的洗禮和生命的昇華。

神韻藝術團作為全球頂級的優秀藝術團體,培養出眾多的舞蹈藝術家、歌唱藝術家、民族音樂藝術家、器樂演奏家、專業指揮家等多種藝術菁英。這些藝術家用他們精湛的藝術表演,給世界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經典。

就是這樣的一群藝術家,在美國的土地上,在一個講究人權自由、講究信仰自由、講究生命自由的一個國度裡,卻要縷縷多次受到來自中共的騷擾、恐嚇、以及各種不同的人身攻擊。

紅色的北京政權攻擊紐約神韻藝術家

紐約上州郊外風景優美怡人。原始的森林與綠色的青山交相環繞,塑造了這裡的幽遠與寧靜。一些神韻藝術團的舞蹈藝術家和音樂家們就居住在這裡。中國人常說:安居樂業。但這些藝術家們在紐約只可以樂業,卻無法安居。在逃離了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後,原本以為在自由的國家裡,可以遠離了中共的紅色魔爪,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身居海外卻依舊沒能擺脫紅色魔爪的攻擊。神韻藝術團已經成為中共政權海外專項打擊行動的目標。“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句神韻演出的廣告詞是讓中共膽戰心驚的話。中共最害怕中國的老百姓了解真正的中國歷史。

神韻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史蒂文‧王(Steven Wang)表示,神韻藝術團正成為中共攻擊的目標。他說:“昨天我們還在著名的劇院的舞台上享受著觀眾給予我們的讚譽。但當我們回到家裡,我們卻被中共進行監視、被中共騷擾。那些對我們充滿敵意的人,在不斷地編造和散佈非常惡劣的謊言攻擊我們”。他說:中共可以在美國做出種種攻擊我們的惡行,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神韻藝術圖在全球巡演的過程中,各地劇院都曾收到來自中共大使館和領事館的恐嚇信,警告劇院不要接待神韻演出,以免激怒中共當局。美國及不同國家的政府官員們也同樣收到了類似的恐嚇信件,要求他們不要出席和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中共當局一直在蒐集神韻藝術團工作人員的個人身分資料,利用掌握的信息來針對性的進行迫害。一位神韻主持人的父母,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受到中共有關部門的上門騷擾。神韻藝術團一名器樂獨奏家的丈夫,已經在中國大陸被中共當抓捕入獄。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史蒂文‧王的父親,在中國大陸遭受了非常殘酷的迫害。他因煉法輪功在中國被監禁,並在被折磨到瀕臨死亡後才被釋放。被放出後不久,他的父親便含冤離世。

神韻藝術團位於紐約北部的龍泉寺,也被中共視為最大的攻擊目標。根據中共內部消息,中國共產黨將龍泉寺定為法輪功反抗中共迫害的總部。近年來儘管神韻校園一直在加強保安措施,但還是會經常遭到中共的騷擾破壞。有人在圍牆上挖洞,洞的大小足夠讓一個人都可以鑽過去。有人砸壞了監控攝像頭。還有人闖入後打開了監控攝像頭的配置箱,剪斷了裡面的電線。有一名神韻員工的家距離校園不遠,他家的車道上被人故意扔了很多釘子,甚至還有扔動物的屍體。中共領事館工作人員乘坐掛有外交牌照的汽車,偷偷溜進園區,被工作人員發現後匆忙逃走。近年來,神韻校園的工作人員開始注意到一種新的監視形式——無人機。這些小型無人機配備高性能的攝像頭,可以低速飛行,能夠近距離、詳細地拍攝圖像和視頻。

種種破壞行徑,充分說明中共非常懼怕法輪功。因為神韻藝術團裡的藝術家們都是信仰法輪功的人。法輪功教人信仰真、善、忍。法輪功教人要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中共如此懼怕這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誰黑?誰白?誰好?誰壞?誰真?誰假?誰善?誰惡?中共將紅色的魔爪不停的伸向紐約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其瘋狂的邪惡目的昭然若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简明新闻

    下一篇: 纽约市为新的街道清洁计划提供11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