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为新的街道清洁计划提供1100万美元
2022-04-2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紐約市市長亞當斯和紐約市衛生局(DSNY)專員Jessica S. Tisch 於4月18日宣布投資1100萬美元,用於清潔街道並改善紐約市衛生局DSNY車輛的流動性。作為使紐約市街道更清潔的努力的一部分,從2022年7月5日開始,換邊停車將完全恢復,並且為了減少紐約市的碳排放量,為全年受保護的自行車道清潔提供資金,將使騎自行車對紐約人來說更可靠的交通方式。這項1100萬美元的承諾將出現在4月晚些時候發布的2023財年(FY23)執行預算中。

“我們不再只是談論清理街道或採取措施應對氣候變化,但我們將真正投入資金支持這些舉措,並在紐約市以身作則。”亞當斯市長說:“為了開始地球週,我們將投入1100萬美元用於清潔和擴大流動性,以便我們的城市能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該公告包括多年來一直在談論的項目,但我們終於要為我們的社區'完成工作'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共将红色魔抓伸向纽约神韵艺术家

    下一篇: 大纽约运输系统仍然坚持口罩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