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推出低息贷款房屋整修计划
2019-11-30

(Flickr-CC-BY-2.0)

11月24日(周日),亚平会信贷中心在亚平会法拉盛总部,介绍了“纽约市房屋保障和发展局”(HPD)于本月面向独立屋业主新推出的一项免息或低息获得政府贷款整修房子的计划。一般来说,独立屋整修采暖设备的成本至少需要5000元,但若申请“房屋整修计划”,便可由政府无息或低息贷款给独立屋业主进行整修,年长或低收入者还有可能不需要还贷。

亚平会信贷中心咨询经理(Manager of Counseling)李青介绍,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发展局和“纽约市社区中心(CNYCN)”为需要整修自住房子的独立屋业主推出低息或免息贷款,条件如下:

1. 房子必须为独立屋业主自住(提供地税、水费单证明,有贷款的提供贷款单)。
2. 收入必须低于“地区中位数收入”(AMI)165%。
3. 此计划不适用于合作公寓Coop和共有公寓Condo。

整修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屋顶、暖气系统、热水炉及锅炉、电力和水管、人行道及路面铺平、节能系统更新等。例如,暖气不供暖、屋顶漏水、屋前的人行道因大树的根生长而损坏等情况的修整等。

李青还表示,该贷款用于房屋的紧急维修,而不是房屋的美化和升级,比如,业主不可因窗户难看需要更换而获得此类贷款。

贷款最高金额为:一家庭最高6万元;两家庭最高9万元;三家庭最高12万元;四家庭最高15万元。

贷款利率方面,业主62岁或以上,收入低于AMI的80%者,可延迟还款或免还款;收入在AMI的81%~120%者,可免息;收入在AMI的121%~165%者,利息5%。业主低于62岁者,收入低于AMI的51%,可延迟还款或免还款;收入在AMI的51%~80%,可免息;收入在AMI的81%~165%者,利息5%。例如,业主62岁或以上,2人家庭年收入5万元,他们的收入是在AMI的51%~80%之间,那么他们的贷款是可以免还款的。

贷款期限:60个月(5年)的,贷款金额则低于1.5万美元;180个月(15年)的,贷款金额则高于1.5万美元。

获得贷款期间,纽约市房屋保障和发展局(HPD)会将房子抵押,也就意味著贷款期间房子不能出售或重新贷款,否则要归还这笔维修贷款,且房子必须自住。

对于房屋有一部分正用于出租且整修贷款额多于3.5万元的业主来说,如果维修的采暖设备和所出租的部分产生关联,为了预防业主在维修后提高租金,业主必须与纽约市订立监管协议,以限制10年的租金。

申请贷款需要交付的文件包括:产权证明、家庭收入证明、自住证明(提供地税单、水费单作为证明,有贷款的需要提供贷款帐单)、资产证明(银行月结单、退休金月结单)、政府福利文件(若有)等。

申请程序:1.填写登记表、2.提交预审文件、3.提交贷款申请、4.整修范围和实地考察、5.确定贷款额度和期限、6.贷款结束、7.施工和监督。

亚平会信贷中心代理总监李芝薇介绍,亚平会是唯一代理华人申请的机构,所以有需求的华人家庭应尽快提出申请;全市总贷款金额为1200万元,计划刚推出2周,现已申请了1000人了。

亚平会将以粤语举办第二场说明会
时间:12月7日(周六)中午12点~下午3点。
地点:亚平会办公室。
地址:华埠亚伦街(Allen Street)2号7楼。
订座及预约电话:212-964-2288(华埠的电亚平会信贷中心)、718-961-0888(法拉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预算调整  发布11月分财政计划

    下一篇: 您知道更换REAL ID驾照需要的文件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