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降低 房屋贷款好时机

利率降低 房屋贷款好时机

2019-07-05

【看中国讯】由于房屋贷款利率处于一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更多的房主正在寻求减少房贷月还款的机会,对许多人而言,现在可能是时候了。

房屋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MBA) 上周的报告指出,房屋再贷款申请比一年前增加了近33%。上周再贷款占所有房屋贷款申请的42%和总贷款申请金额的44%。

根据房屋贷款软件公司Black Knight的说法, 现在有590万现有房主通过再贷款可以降息至少0.75个百分点, 比一个月前增加了200万。房主再贷款可以平均每月节省271美元。如果房屋贷款利率再下降0.25%,那么接近700万借款人将从再贷款中受益。

LendingTree报告第一季度的房屋贷款手续费平均为2059美元,只有8%的再贷款借款人得到免收手续费,35%的再贷款人支付了不到1千美元的手续费。

低利率似乎对现有房主比对未来买家更具吸引力。MBA报告称,上周购买房屋贷款申请下降2%,房屋价格上涨抵消了许多未来买家贷款成本下降的好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