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是房屋购买的最佳时机?

何时是房屋购买的最佳时机?

2019-10-03

美国梦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拥有一套房子。从长远看,拥有房屋是积累财富的一个主要方式。目前,64%的美国人拥有自己的房屋。而对于还没有成为房主的人来说,何时是购买房屋的最佳时机就是一个重要的话题。要把握住这个时机,前提条件是准确掌握自己的财务状况并对利率和地产市场有充分的了解。

一般来讲,只要能够负担房价20%的首付款,并获得一个长期的固定贷款,就可以购房。不过这种粗略的计算方式并不能帮助购房者做出最好的决策,因为在购房过程中,还会涉及到很多不同类型的费用,比如:保险、地税、过户费、维(装)修费、搬家的开销等,所以,在做购房的计划的时候,一定要将这些隐藏的开销计算在内,才能准确知道自己是否能够负担打算购买的房屋。

另外,掌握自己的财务状况也很重要。这里有一个原则,就是在购房首付款之外,自己必须有重组的余额来处理各种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另外,最好不要动用退休帐户的资金用作首付款,这样不但有税务上的麻烦,而且很有可能在以后招致严重的财务危机。抛去这些资源,剩下的收入才是购房首付款的主要来源。

如果这些评估都是绿灯,那么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解利率和地产市场行情。目前的贷款利率维持在较低的水平,通常人们可以获得低息贷款,但是这取决于你的信用分是否足够高,通常都要求在720分以上。如果自己的信用分足够高,可能得到低息贷款,这就是申请房贷的最佳时机,而它也是购房的一个原则。

最后一点,就是要考虑自己会在打算购置的房子中住多长时间。如果只有几年,那么,就要计算搬迁等开销是否会增加购房成本;如果打算在房子中长期居住,或是要考虑成家及生养孩子,亦或准备退休,都需要根据现实酌情考虑购房计划。

总体说来,购房的最佳时机是综合所有这些因素后得出的,从外在的房屋市场和利率情况,到自身的需求和财务状况,如果能够找到很好的平衡点,就是购房的好时机。如果这些因素不具备,那么保持观望态度,或制定未来购房的规划、做长久的打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