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全美度假房投资理想地

十个全美度假房投资理想地

2019-09-08

(Fotolia)

随著人们生活越来越多样化,地产市场的走向也越来越多元。日前,度假房出租管理网站Vacasa公布了该公司第二个年度理想度假房投资地点的报告。这份报告对全美各度假区地产市场房屋销售情况和房屋出租的数据进行了分析,共列出了25个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度假房投资地。

根据Vacasa公司的报告,美国人对阿拉巴契亚山山景和佛罗里达的阳光情有独钟,这两个地区占到全美十个最佳度假房投资地的一半。另外,加州和蒙大拿两州的部分地区也榜上有名。

以下是Vacasa的十佳度假房投资地的排名。

10. 大天(Big Sky),蒙大拿
大天是黄石国家公园的北大门。农场主们在十九世纪末期到这里定居。1970年代,这里因为高达400英寸的降雪量而吸引了大批滑雪爱好者。如今,大天一年四季都能吸引大批旅游者,从高尔夫、钓鱼到冬季的狗拉雪橇,都是游客们喜爱的项目。大天的地理分区主要有3块:峡谷、草原,以及山区。城区的人口平时只有2500人,不过度假高峰期则可以超过5000。山区则在黄石公园以北47英里的地方。目前,大天通过其北部55英里的波兹曼(Bozeman)与全美17个主要城市有直飞航班。
房屋中间价:58.5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5.4%。

9. 布拉格堡(Fort Bragg),加州
布拉格堡濒临太平洋,是加州的历史地标。该城位于旧金山以北大约3.5小时车程的地方,这里曾是美国内战之后建立的军队驻地,后来由于美丽的海景而成为旅游胜地,目前该城居民有7530人。这里有长达7英里的海边栈道、134年历史的旅游铁路。
房屋中间价:51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5.9%。

8. 基韦斯特(Key West),佛罗里达
基韦斯特是一个岛城。位于佛罗里达长达100英里诸岛的最南端。岛上居住著2.5万居民。这里吸引著大批作家、艺术家及波西米亚人。上个世纪30年代,海明威曾在这里居住和写作。同时,这里也是豪华邮轮必经的地方。充裕的阳光、水上运动、夜生活吸引了大量度假房投资者的注意。基韦斯特拥有国际机场,有五家美国国内的航空公司在这里有运营专线。
房屋中间价:76.3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6.1%。

7.  麦特尔海滩  南卡
南卡的麦特尔海滩是一个小城,人口只有3.4万人,不过每年却吸引1400万游客到访,因此,麦特尔海滩被称为南卡海岸线上的一颗珍珠。这里坐落著超过100座高尔夫球场,还有十几家剧场。不过最出名的还是长达1.2英里的海岸小路。去往奈特尔海滩的交通很方便。这里的国际机场连接著全美和加拿大50多座城市,9家航空公司在这里运营,提供向麦特尔海滩的直飞航线。
房价中位数:21.4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6.2%

6. 道芬岛  阿拉巴马
道芬岛被称为阿拉巴马的“日落之都”。这里濒临墨西哥湾,有著著名的鸟类保护区、沙滩、公园,以及该隐堡遗址。常住居民只有1300人,距离阿拉巴马第三大城市莫比尔30英里。
房价中位数:34.5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6.7%


5. 基斯密  佛罗里达
基斯密是奥兰多大都会区的一部分,位于托霍彭卡利嘉湖西北岸西北30分钟车程的地方,距离著名的迪斯尼乐园也不远。居民7.1万人,当地交通十分方便。除了迪斯尼乐园,从这里出发,游客最常去的还有海世界、肯尼迪太空中心等旅游景观。
房价中位数:26.4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7.2%


4. 维迪尔  北卡
维迪尔位于大斯莫吉山和南塔哈拉国家森林之间,是一座人口只有5000多的山城。这里临近切罗基部落保护区,是最吸引游客的地方。安静的田园风光是小城最大的特色。
房价中位数:17.8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7.9%


3. 达文波特  佛罗里达
达文波特是座小城,不过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这里的人口从不到3000人增加到近6000。到奥兰多国际机场的车程只有1个小时,除了迪斯尼公园之外,当地的达文波特湖是修养身心的好去处。当地还有多座高尔夫球场供游人使用。
房价中位数:25.5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8.4%


2. 基灵顿  佛蒙特
从纽约出发往北5个小时的车程,就可到达基灵顿,这里是东海岸地区最大的滑雪胜地。当地居民只有800人,不过每年来这里的滑雪爱好者则以数千计。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基灵顿特有的阿拉巴契亚山风光也吸引著游客的到来,山中的小路可谓曲径通幽,无论是山地车,还是音乐会,以及购物都会在山中出现。位于伯灵顿的机场是通往基灵顿的主要交通工具。
房价中位数:20.9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9.3%


1. 塞韦尔维尔  田纳西
塞韦尔维尔是一座静谧的山城,大斯莫吉国家公园在1930年代建成的时候,给当地的旅游业带来了发展的起点。1986年,多利伍德主题公园的开放则是旅游业真正兴起的开始。如今,塞韦尔维尔已经成为田纳西州最吸引游客的旅游胜地,人们会在山景中体会到乡村音乐的真正味道。
房价中位数:24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10.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