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还是翻新两个因素要考量

重建还是翻新两个因素要考量

2019-08-02

当我们的房屋显得有些老旧的时候, 也许是因为房屋的布局有些过时,也许是因为您想要更好的生活空间。不过,您很喜欢您居住的社区,所以不想卖掉房子。那么, 怎样才能有效改变这种状况呢?

其实,这时候通常有两种选择:将房屋推倒重建,或者是将房屋翻新。通常在距离市中心5~20公里以内的郊区,推倒重建的做法很流行。不过,在这二者中选择哪个,有3个因素需要考量。


1、成本
在推倒重建之前,需要问问自己,想要的改变是否可以通过重新装修来实现?如果房屋间架结构很好,装修能够提供所需的额外空间,那么装修就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将会省下大量的开销。

另外,您的预算也起一定的作用。如果房屋多处需要改动,那么重新开始较为合适,因为建造一座新房会比改造现有旧房更便宜。

由于老房子的下水管道和电线都会比较老旧,这可能会延长装修时间并增加预算。这时需要向承包商询问更换管道的价钱。通常更换这些系统的价格会比较高。


2、政府法规
有些房屋被政府列为遗产性建筑,对于这类房屋,必须保留房屋的外观原貌,因此只能对房屋内部进行改造和装修。

此外,有些居民区的法规还涉及到路边大树、车道等地役权,如果推倒重建,需要得到当地政府的许可,这可能会话一定的时间。

这样,在现有房屋框架内进行装修就是一个更明智的决定。

如果房屋所属的地块土质不太好,而您要把原来的木质屋改建为砖瓦房或混凝土房,那么就会更难或者更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