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房屋翻新倒卖全美最高 买房检测不能省
2017-08-04

【看中国讯】根据ATTOM公司2017年6月6日发布的数据,华盛顿特区房屋翻新倒卖比率位居全美第一。房地产市场上有大量投资者购买旧屋,然后翻新转售赚钱。马里兰州在榜上排名第五。许多联排别墅和公寓房的翻新倒卖,是由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开发商完成的。这些全新装修的房产,即使价格高些,也很受买家欢迎。有些翻新倒卖由一些寻求快速投资回报的个人投资者完成,买家要特别小心装修的质量问题,甚至可能会有安全隐患。

目前火爆的房市中,很多卖家都不喜欢买家在合同上放一些例外条例,所以一些买家可能会忽略对房屋的详细检查,以换得更优惠价格。这是个错误,因为一旦成交,房子就是买家的,以后出现任何问题也没办法找卖家了。

其实即使在激烈的房价竞标中,都有很短的一段时间让买家检查房子。房产专家表示,许多买家在提交竞价期限之前就找职业房产检测员来进行检查。通常卖家会给一个星期的时间,等著所有有兴趣的买家提交竞价,这段时间足够找检测员检查房子了。房子装修中最糟糕的问题就是为了省时、省力,装修不符合政府规范、雇用没有执照的承包商、电路工作和管道出问题,这些都是隐藏在全新粉刷墙后面,看不到的。

根据ATTOM的数据,第一季度华盛顿地区销售的住宅中有10.7%是翻新倒卖,马州则有8.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治病兼美容 韩女见证干细胞疗效

    下一篇: 蒙县成帮派大本营 政府亟思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