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房屋保险

美国的房屋保险

2019-03-03

(Fotolia)

【看中国讯】美国的房屋保险很多,以下是十种较为常见的种类。

(1)HO-1基本险

HO-1的保险赔偿范围,主要包含十类常见危害:因火灾或雷击、风暴或冰雹、抢劫、偷窃、爆炸、玻璃破碎、飞机、车辆、暴动或者民事骚动及人为故意破坏对房屋造成的损坏。

同时也保赔遭受危害过程中人体受伤、损坏他人财产、律师费、医药费、室内个人财产、房屋损坏后的额外住房生活开销。基本险由于保险范围有限,所以选择它的人很少。

(2)HO-2扩充险

HO-2有十六条保险内容,除了HO-1保赔范围外,还包含:因电击、冰雪重压、水管冻坏、天空落体、热水器或冷暖系统故障损害、室内漏水造成的损坏。

(3)HO-3全保险

HO-3是美国人民普遍购买的房屋保险类型。除了HO-1和HO-2涵盖的保险范围之外,还加保除了战争、核灾、水灾、地震、地陷以外的几乎所有内容。
同时还保赔屋主、客人在室内外发生的意外、路人在室外发生的意外、宠物咬伤人后的赔偿医药费、律师费。

(4)HO-4房客险

HO-4主要保赔出租房产室内的房客个人财产。因为当屋主把房子作为出租使用时,一般只会对他自己的财产进行保险,所以租客需要购买一份房客险来保障自己的利益。

(5)HO-5综合险

HO-5和HO-3基本上涵盖的保赔范围一致,只是在一些细分项目上HO-5的保赔内容比HO-3更多一些,不过HO-5的保费也更高。

(6)HO-6康斗险

HO-6主要保赔的范围包括:公寓屋主和室内个人财产、客人或路人在其室内外的事故、火灾、盗窃、漏水的损失。屋主在购买保险时,需仔细阅读Master Insurance(保费涵盖在HOA中)来决定须购买的保险费额。很明显,公寓的保险范围会比独栋别墅的要少,保费也会相应低一些。

(7)HO-7活动房险


HO-7适用于活动房屋主的房屋保险。

(8)HO-8老房险

HO-8的保险范围和HO-1类似,主要是给年代久远的老房保险,由于老房子的市场价要低于重建价格。老房险允许屋主以低于重建价格的市场价来保险。


(9)DP-3 出租房屋保险

DP-3是最优质的出租房屋保险,其保险涵盖的范围比HO-3更多,和HO-3的区别在于,因为用于房屋出租,所以对屋内的个人财产保赔范围比较小,一般只包含大金额电器,如:电冰箱等。

不过,比HO-3更好的是,它涵盖了租金收入的损失保险(以火灾为例,在火灾中,房屋遭到重大破坏,租房者必须搬离房屋,并且不会继续支付租金的情况下,保险会理赔未来房屋重建,以及该时间段房屋租金的损失)。

(10)附加保险

附加保险是一些不常见的自然灾害险,包括:地震保险、洪水保险等,根据当地的自然环境决定是否要购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