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资可承担住房 (上)

如何投资可承担住房 (上)

2019-07-28

美国的房产投资很多,投资可负担住房是其中的一个选择。这种投资也能带来相当不错的投资回报。可投资住房的类型有哪些呢?美国的可负担住房大约有以下几种。

首先是老年和残疾人住房。65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在美国的人口总量中占有不小的比例。研究显示,这个比例在未来的20~30年中,还会继续增加。这部分人群需要靠近公共设施的住房,他们的居所通常需要根据具体需要而进行改建,比如:可供轮椅进入的卫生间、特制的储物柜或衣橱等。

其次是学生校外住房。随著社会的发展,美国的高等教育也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成年人和非传统学制学生的数量正在快速增长。他们对于校外学生公寓的需求也很大。一些成家的成年高校在读生特别需要离学校较近的房源;而另外一部分学生——国际学生也随著学校课程设置的增加而需要全年开放的、价格相对低廉的学生房。

再次是军人住房。通常美国的军人住房既可以在基地内,也可以在基地外。基地内的住房涉及到施工建设、物业管理及维护等事物。对基地外军队住房来说,则要求距离基地较近,而且搬入和搬出必须十分方便。投资军队住房的投资者来说,必须熟悉联邦的相关规章和基地的具体情况。

最后则是福利房。这种住房主要为无家可归者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如:刚刑满释放的人、正在解毒康复者等提供过度性的住房帮助。这一类的住房要求面积很大,并且要求提供足够的设施,以及安全保障。


如何决定房屋的可负担性
对于投资者来说,对可负担性的了解非常重要,因为它决定了两件事:利润率和市场可能性。了解房屋可负担性首要的环节是了解房屋所在地区的中等收入。可以使用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统计数据。这些数据涉及了各州、郡,以及市的收入情况;另外,也可以从各种地产网站上获取资讯;再有就是通过政府部门网站,比如:房屋管理局等获得信息。

对于可负担性的出租房来说,中等收入的三分之一作为每套出租房的预期总收入。对于可负担的出售房来说,要用中等收入水平的35%作为首付,另加利息、物业税、房屋保险,以及管理费用等,然后加上保险、当地地税等费用,就可以得出预期的销售价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