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房修院小贴士

修房修院小贴士

2019-06-18

随著夏天的到来,您可能开始频繁出入当地家居商店,或是想著要更新户外的阳台、厨房和其他关于房子或公寓的整修。但是在你开工之前,这里为您提供一些安全提示和方法,包括如何雇用承包商、获得许可证和通过检查等等。

如果您打算购买一个“儿童”游泳池,您会发现,现在的“儿童”游泳池越来越大。任何24英寸深或更深的游泳池在使用前都需要许可证,因为游泳池存在安全风险,特别是对于小孩子。

建筑规范要求房主在游泳池周围或上方放置适当的屏障,以防止意外溺水。因此,游泳池需要申请许可证并在享受夏季玩水活动之前接受检查。请参阅有关游泳池规则的更多信息:https://www.fairfaxcounty.gov/landdevelopment/pools-spas-and-hot-tubs)。

美好的天气激起许多人想要加装户外阳台的愿望。每年有250万套阳台在美国建造 - 费尔法克斯的许多阳台都很大。

如果您已经有阳台,请务必定期维护并经常检查。许多人选择用耐候性的复合式材料来替换老旧的木质阳台。以这种方式更换阳台很可能意味著需要获得新的许可证并获得新的检查。

您在考虑添加瓦斯厨具吗?我们的检查人员有一个说法:如果它会“BOOM”需要点火,就需要许可证。所以您的瓦斯壁炉、热炉、热水器、烘干机和烤箱,在首次安装之前以及需要更换时,都需要许可证。这似乎很麻烦,但安装错误的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还有,您在雇用承包商时要保护自己。这是一项巨大的投资,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确保您雇用的人员是一流的:比如验证承包商是否有执照。您可以在维吉尼亚州专业和职业监管部门网站(http://www.dpor.virginia.gov/consumers/)上查找,或致电804-367-8511。

虽然您可以用自己的名字申请许可证,但我们建议您要把承包商的名字放在许可证申请书中列出他们的责任。这样会让对承包商的执法举措更容易。您在和承包商签署合同并要求成本估算之前,请务必阅读合同。要提出问题以便澄清疑问,查找资料并在需要时寻求建议。

我们有一项特别举措旨在保护老年人免受上门帮忙的骗子的当,他们可能会利用家居装修骗局对弱势群体进行诈骗。您可上网阅读有关Silver Shield反诈骗活动的更多信息(https://www.fairfaxcounty.gov/familyservices/older-adults/fairfax-county-silver-shield-anti-scam-campaig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