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泳安全小贴士
2018-07-10

【看中国讯】游泳季节已经来临,为了确保您度过一个有趣而安全的夏季,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政府为您提供一些安全小贴士。卫生部每年都会检查数百个公共和社区泳池设施,并颁发泳池许可证以确保当地的泳池安全。

安全的游泳
虽然游泳对健康有许多益处,但在游泳池和其他娱乐性水上场所也最容易受伤。事实上,溺水是维吉尼亚州1岁到4岁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

消防和救援部门建议大家在有救生员监督的指定区域游泳,并且总是和朋友一起游泳,不要让任何人单独游泳。即使在公共泳池或有救生员监督的海滩上,与好友在一起总是更加安全。应该确保家庭中的每个人都会游泳,可以报名参加年龄适合的红十字游泳介绍和学习游泳课程。切勿单独将幼儿放在靠近水的地方,也不要将孩子交给另一个孩子照顾,教孩子们要在得到大人的许可后才可以去水边玩。您在监督孩子们玩水时,请始终保持注意力在孩子身上,避免分心。您还可以为家人制定规则并确实加以执行,例如,根据每个人的能力设定限制,不要让任何人在泳池的排水管和吸水管上玩耍。在潜水游泳或举行别气比赛之前,不准许游泳者过度呼吸。另外游泳时不要喝酒,酒精会影响判断、平衡和协调。它也影响游泳和潜水的技巧,并降低身体保暖的能力。

预防水中的疾病
细菌感染可以经由吞咽、薄雾呼吸或与游泳池、热水浴池/温泉、水上游乐区、互动的喷泉、湖泊、河流或海洋中受污染的水接触或传播的细菌引起的。症状可能包括腹泻、呕吐、胃痉挛、食欲不振、体重减轻和发烧。健康部门建议保持健康的游泳习惯可以降低生病的机率。腹泻时请不要游泳,在开始游泳之前用肥皂淋浴,在回到水中之前冲个澡,每60分钟去洗手间一次,在使用洗手间或更换尿布后洗手,进入水中之前检查游离氯水平和pH值。

在郡的游泳设施内游泳

需要寻找一个游泳的地方吗?费尔法克斯郡有几个郡内的游泳设施可以选择:

在Lake Fairfax Park的Water Mine Family Swimmin’ Hole 家庭水上乐园, 充满了旧西部淘金热的精神, 为所有年龄层的 游客量身定制了各种娱乐活动。

还有我们的特别港(Our Special Harbour) 是切萨皮克湾全方位的主题喷泉乐园。

Cub Run Leisure Pool 是一个室内水上乐园, 更适合幼年和老年游泳者。

全郡还有10个娱乐中心(RECenters)都有室内游泳池。

住家泳池、水疗池和热水浴池
政府卫生部门不检查私人泳池也不发放许可证。但是如果您在后院有一个游泳池或者有兴趣安装一个游泳池,那么需要从郡公共工程和环境服务部门(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 and Environmental Services) 了解一些事情。安装游泳池需要许多许可证,包括建筑许可证、机械或管道许可证(安装燃料加热器)和电气许可证(用于照明,插头和过滤器)。

您可以在线申请许可证。申请许可时,您必须要提交两份建筑计划,网上有需要提供的内容清单。游泳池位置,住宅游泳池的位置只能是在住宅区域规定范围内的后院或侧院,除非前院大于36000平方英尺。所有室外游泳池,水疗池和热水浴池必须使用围栏进行保护。所有每天排水和加水并且比12英吋更浅的临时儿童泳池不需要符合郡级规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螨虫危害大 除螨有奇招

    下一篇: 夏季避免蚊虫叮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