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室变亮的小窍门

让居室变亮的小窍门

2019-05-15

(Pixabay)

明亮的居室不仅能够带给人惬意的家居感受,更能让人的身心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但是,如果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您的居室偏暗,也可以有一些办法来改变。

首先,围绕窗户做文章。如果您的房屋朝向是南北向,则可以考虑改变北墙上窗户的结构,可以改用更大尺寸的窗户。如果扩大东北向的光线比较困难,则可以考虑在南墙上改装更大的窗户。

另外一个,如果您住在顶楼,可以考虑增加天窗。天窗安在墙与屋顶线之间,即沿著墙壁的顶部安装,朝向北方和东北方向,这样,无论房屋朝向,都能接收到充足的阳光。

如果增加玻璃尺寸,或者开拓光源入口的办法仍然不足以带来充足的光线氛围,还可以通过改变室内颜色的方法,让室内显得更加明亮。遇到这种情况,需要使用白色墙壁和白色家具配以浅色装饰的增光调色板,以反射周围的可用光线,使空间感觉更明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