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正确的地产投资

如何做正确的地产投资

2019-05-02

从一个长远的视角看,房价基本是看涨的,因此,尽管在短期内会随著经济情况出现一定波动,但是长期持有房产会是良好的选择。

从美国的现实情况看,由于美联储宣布本年内维持联邦基准利率不变,房贷利率将仍然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根据房地美的数据,30年固定房贷利率在4.17%上下。因此,这个时间投资房地产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如何做出良好的决策呢?

首先,如果要买房,还是要问那个老掉牙的问题:地点选择在哪儿?

一家美国地产数据库公司的总裁霍利·塔克维奇指出,从上一次金融风暴以后,像拉斯维加斯这样的地区房价出现大幅下跌,但同时德州奥斯汀等地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这说明,地点选择仍然是房产投资最重要的环节。投资者一定要做好功课。

此外,在投资时,还要注意,除了房价之外的隐藏费用,这笔费用包括:过户费用、房屋潜在的修缮费等等。这也有可能是一笔较大的花费,投资者一定要注意。

那么,除了民居房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方式进行地产投资。一个最典型的例子是商业地产。比如:亚马逊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设立5000人左右的第二总部,随之而来的是一家新酒店(Virgin)的开工建设,这些都带来很好的投资机会。

尽管普通投资者没有那么多资金投入这些大型项目,但完全有条件关注围绕这些大型商业地产项目而设立的可供普通投资者投资的融资项目。此外,像学生公寓和老年公寓这些地产项目,也是不错的方向。

如果投资者的资金量不够大,而且不喜欢实物投资,也可以考虑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这是一种类似于股票投资的金融项目。.这种类型的投资很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他们可以通过红利的方式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比如:Blackstone(BX)、Inovation Homes(INVH)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