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或需要申请许可

房屋装修或需要申请许可

2019-05-02

一般来讲,在美国购买的房屋一般都是装修好的,买主直接搬入即可。不过,一旦买主觉得需要重新装修,也是可以的。但是,在个别情况下,装修需要向地方政府申请许可,否则,可能会受到处罚。

屋顶:在美国,屋顶是有使用寿命的,15到20年就需要更换,更换屋顶必须要申请许可证。如果说换几片瓦皮是不需要的,但是如果更换整个,或者在现有屋顶上再覆盖一层,则必须要申请。

房屋的外墙:房屋外墙更换如果超过一面墙的四分之一就需要申请了,另外,如果屋主打算从新开个门、开个窗,都是需要上报申请的。

修露台:如果只是建一个紧贴地面的露台就不需要申请,但是如果这个露台高过1英尺就必须要申请,因为1英尺的高度足够让人受伤,这就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必须要申请,而且比较高的露台建不好会影响房屋的结构。

地砖:如果院子是水平的,没有坡度的,你铺个地砖就不需要申请。可是如果院子是斜的,除了铺砖还要建个挡土墙,那么就需要申请,因为如果挡土墙没有建好,很容易引发土石流,也是一种不安全因素。

洒水器:水、电对房屋影响很大,因此如果想在草坪上安装一个洒水器也需要申请许可证。除了涉及到水,洒水器的管道埋在多深的地方也是比较有讲究。

如果洒水器没有安装好,一旦发生漏水,可能会渗到房子里,最后导致房屋地基受损,这些东西看似小,但是危害却不小。

围墙:围墙需要申请许可证。除了安全考量外,还因为市政厅担心围墙会占到公共区域。因此, 一般如果要是建围墙可能会被要求屋主后退一段距离建,因此,院子的面积也就随之被缩小了。

不过,如果不想去申请许可证,又不愿意自己家的院子被缩小,则可以选择种树墙的方法,就不需要申请许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