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方式投资地产

四种方式投资地产

2019-03-28

在美国多元化的地产市场中,普通人通常有四种投资获利的方式。对于自身进行准确定位,并选择相应的投资方式,将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好的回报。

1.成为房东

这是地产投资最直接的一种投资方式。这种方式要求投资者首先要具备足够的资金用来购买出租房,此外,还要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各样的房屋内部问题。房东还必须有能力承担数个月房屋空置所造成的现金流短缺。

当房东的好处是,如果房客质量高,获取的租金收益会非常稳定,而且这部分收益能够随著房屋折旧带来税务上的优惠。同时,由于房屋本身不断升值,房东的财富会随之增加。

当房东的缺点是,可能要雇用一个房屋管理公司来对房屋本身进行日常维护,从而保证租客能够享有良好的生活。此外,处理好与租客的关系,也是作为房东必须应对的一件事情。

2.投资地产投资集团 
(real estate investment group)

地产投资集团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出租用房共同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这些集团来获利。通常,这些集团拥有或建筑若干可出租的公寓楼,投资者可以购置其中的一套或多套房屋后出租。而这些投资集团进行日常的维护。投资集团按照投资者月租的百分比收取佣金。好处是省去了投资者日常运营的麻烦。

3. 炒房
(real estate flipping)

炒房是指在短时间内购入和抛售房产,从而获利的投资行为。它要求投资者有极高的房屋价值评估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炒房者同时要有大量的资金,并且能够对房屋进行翻修。

炒房的优点是不需要将大笔资金长时间投入到地产市场,资金运转周期较短。同时,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巨大的投资回报。缺点是,投资者如果不具备良好的市场知识和操作技能,当市场环境出现动荡的时候,很可能会遭受很大损失。

4. 地产信托(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

如果投资者希望自己的投资组合中拥有房地产的部分,但又不想通过资金实际购入地产,则可以将资金投入地产信托。地产信托将投资者的投资用于购置地产,从而获利,并支付投资者股息。因此,投资地产信托,实际上相当于购买股票,投资者通过股息获利。

美国的地产信托在近些年有了巨大发展。从1971年的34家,增加到2017年的222家。在2017年,地产信托掌握的资金总额达到了1.1万亿,而在1971年,这个数字只有15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