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房产避税的四种方法

小知识:房产避税的四种方法

2019-03-20

【看中国讯】在美国投资买房,需要交纳税费,有时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其实美国规定,在一定范围内是可以合法、合理避税的,以下介绍四种房产避税的方法:

1、挑选没有州所得税的州。美国所得税大致分为联邦所得税和州所得税两种,联邦所得税税率全美统一,且适用外籍人士。而州所得税目前有7个州免征,如: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等,改用营业税或消费税作为财政补充。目前最高的州所得税是加利福尼亚州,税率13.3%。

2、房屋租金所得可列折旧。每年出租房产除了个人免税额外,房屋翻新的折旧额也可提报抵税。计算方法为建筑物的鉴价除以美国国税局认定的使用年限。

3、物业公司吸收税费。美国的包租代管已行之多年,每年可为房东获得不少收入,对于租客稳定、满租率高的社区,物业公司甚至愿意吸收房屋税、保险费、代管服务费和管理费。

4、以有限公司、责任公司名义持有美国房产,未来水电、电信、燃料费不仅可合法抵扣,也没有企业及个人重复课税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