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产交易中涉及的税费

纽约房产交易中涉及的税费

2019-03-28


很多在纽约投资买房的中国人,都感到交易流程和税费的繁琐,以下列举了所有买家都必须缴纳的税费。

1、豪宅税

如果房产的购买价超过100万美元,需缴纳购买价的1%作为豪宅税。也就是说,只要购买价超过100万美元,即需缴纳豪宅税。

2、转让税

购买新开发的房产时,某些开发商会特别要求买家缴纳交易转让税,并承担所有开发商过户费用(约3千至5千美元)。对于低于50万美元的房产,买家须缴纳购买价的1%,作为纽约市转让税;对于大于或等于50万美元的房产,转让税为购买价的1.425%。

无论房产价值多少,纽约州转让税均为购买价的0.4%。如果所购房产不是新开发的,则买家无需负责缴纳转让税。

3、登记税

融资购房的买家必须缴纳按揭登记税。50万美元以下的房产,需缴纳的按揭登记税为2.05%,其中0.25%由银行缴纳。等于或超过50万美元的房产,按揭登记税为2.175%,其中0.25%由银行缴纳。

4、地税

很多业主都习惯一次性缴纳半年,甚至一年的地税,在交易时,会发现有未用完的地税存在这个房子的政府地税登记帐户内,而非前业主本人名下。考虑到在做房产证交割的时候,要把未用完的地税credit按天计算,折算返还给前业主,所以需要预留这部分返还款。

在有贷款的时候,贷款银行往往要求在房屋的政府地税登记帐户内预存后两个月的税款,所以也有可能要按银行规定提前缴纳地税。

有些第一次购房的业主,特别是海外投资人,因为搞不清纽约繁琐的交易流程和税费支付要求,很容易错过交税日。这里建议,即使没有上述两种情况的存在,也尽可能在交易的时候,把今后二、三个月的政府税费提前付清,以免在入住之前因为查看信件不及时,错过交款,产生罚金。

在出售纽约市房产时,需要缴纳哪些税?对于已购置房产的朋友需要提前了解,在出售房产时会产生什么税费。

1、收益税

按规定,外国人在纽约出售房产时,需缴纳收益税。目前,联邦收益税为净资本收益的15%~20%。净资本收益金额即房产收益减去原购买价、交易费用,以及房屋整修(修缮)费用。

同样,纽约州收取净资本收益的8.82%作为非居民收益税。另外,有些投资收益还会被征收额外3.8%的医疗附加税。

2、FIRPT

另外,外国卖家还需在交易完成时承担FIRPT规定下的预扣税义务。

FIRPT是外国卖家需缴纳的一种预扣税。FIRPT预扣税税率约为总售价的15%(2016年规则)以上。如果卖家目前尚未向美国国家税务总局(IRS)缴纳所有其他税款(即所得税和资本收益税等),则出售房产时,应缴纳售价的15%以上数额作为预扣税,缴清所有其他税款后,凭借完税文件,此项税款会被退回至卖家。

通过公司出售美国房产的外国受益者和外国公司,需缴纳销售所得金额的高达35%的预缴额。

3、遗产税

在纽约拥有房产的外国人亡故时,需按纽约州法缴纳纽约遗产税。如果外国人在美国拥有价值约在6万美元以上的任何有形或个人财产,则其亡故后,需进行纽约遗产税申报备案。目前,纽约遗产税的税率为16%。

另外,联邦遗产税也是在美国拥有的房产的外国人亡故时需缴纳的税种。目前,联邦遗产税的税率可高达40%。然而,除非与所在国订立了相关的税收协定,否则非美国公民不享有免税待遇。因此,6万美元以上的房产均需缴纳遗产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