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司名义进行地产投资好处多

用公司名义进行地产投资好处多

2019-05-20

(Fotolia)

进行地产投资,除了选择好的投资对象,其实还涉及到很多法律问题,比如:税务。如果使用恰当的法律身分进行地产投资,会增加收益的安全性。那么,当投资者进行投资之前,不妨了解以下可能的投资身分选择,也就是法律形式,这样会让整个投资过程变得更为稳妥。

其实很多地产业界人士都建议地产投资可以使用公司的名义来进行。但是究竟如何使用公司名义?使用哪种公司的类型进行投资却很有讲究。通常,单一成员有限责任公司(Single-Member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SMLLC)比较适合于个体地产投资者。

这种公司类型是指有限公司的成员只有一个,这个成员既是公司的雇员,也是公司的拥有者。它的结构比较简单,同时能够保护普通个体地产投资者的个人资产不会由于一些不恰当的操作而受到损失。

首先,在美国的税法中,SMLLC并不是作为一种需要缴纳公司税的公司结构,也就是说,通过SMLLC从事的所有交易活动所获利润,都将作为拥有者个人收入纳税。拥有者只需要在1040上填报税项,而不需要单独为SMLLC报税。

同时,在州一级的法律系统对SMLLC拥有者个人财产的保护却与普通公司形式相同,换言之,SMLLC拥有者的个人财产不会因为公司的经营活动而被置于责任的追偿范围。比如:假设一个人滑倒在投资者的房产前,如果有SMLLC的保护,投资者的房产可免于成为受伤者要求赔偿的对象。

此外,SMLLC在房地产投资方面最主要的优点是能够给税务上带来的巨大好处。

根据联邦税法,如果通过SMLCC拥有房产,那么当使用1031条款进行房屋置换, 增值的部分享有税务优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