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租住房成房市新宠

新建租住房成房市新宠

2019-07-08
【看中国讯】美国的地产市场经过了10年前金融风暴的洗礼后,变得充满活力。随著房价的不断高涨,青年一代拥有房屋成为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不过,市场总会找到新的方案,来满足人们对房屋的需求。

一种新的新建房屋类型正在成为美国地产市场的一个新趋势,这种新建房并不是用来出售,而是用来出租。

这种房屋的出现,一方面是由于美国房屋拥有率的下降,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大量投资者的涌入。

这个新的趋势实际上在金融风暴之后不久,便悄然兴起了。当时,大量机构投资者花费较少资金,大量购入法拍屋,在进行适当改造之后,机构投资者将这些房屋上市出租,从而带来很大的利润。

如今,这个趋势已经被开发商所采纳,不少开发商已经大量建造单家庭房,但是目的是为了用来出租。

近日,位于佛罗里达坦帕市的一家地产开发商ERC Homebuilder正式向外界宣布,将通过众筹的方式公开募集1亿美元,用来在佛罗里达全州境内建造1000套租住房,无论是机构还是个体投资人,都可向该项目注资。

另一家大型的地产卡法上Toll Brothers也正字募集资金开发单家庭的租住房,他们的目标是6000万美元,而全美利润最高的地产开发商Lennar,目前正在内华达州的Sparks开发类似的项目。

根据全美地产经济人协会的统计数据,在2017年,全美共有3.7万套租住房,而这个数字在去年达到4.3万套,增长幅度达到5%。一些大型的投资机构则打算在未来两年内,购入超过5000套租住房。

在所有租住房中,单家庭方是最受欢迎的,它的建设速度正在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长,超过多家庭租住房3%的年增长率。

针对这个新的趋势,业界人士指出,随著社会的变迁和青年一代的成长,拥有房屋并不再是一种主导的流行观念,而投资者和地产开发商正是看到了这中趋势的转换,才大举投资,从而带动租住房市场的兴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