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新建单家庭房销量下降7.8%

五月新建单家庭房销量下降7.8%

2019-07-07
【看中国讯】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全美新建单家庭房的签约数量较4月有7.8%的降幅,签约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也减少3.7%。

尽管30年期固定贷款利率在5月初只有4.29%,而到月末更是下降到3.94%,但是这并未带来购房者积极入市的潮流。

业界人士分析称,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购房者对二手房更为青睐。在拉斯韦基埃、西雅图,以及达拉斯三地,二手房的上市数量分别增加了85%、52%和21%,而南加州的二手房上市数量也达到两位数的增长。

二手房的销售中普遍存在降价现象,购房者通常能够以低于标价的价位购入房产,这就造成了对新房需求的下降。

5月,全美新房的中间价为30.8万美元,比去年下降2.7%。尽管如此,开发商普遍没有使用降价促销的策略。另一方面,价格在20~30万美元之间的新房销量却有明显提升。

如果按目前的销售速度,全美新房库存将维持6.4个月,而二手房的库存则只有4.3个月。对于现在的买家,尤其青年一代来说,新房的可负担性仍然较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