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让房屋更易销售

三招让房屋更易销售

2019-07-12

夏季是美国地产市场最活跃的季节。因为很多买家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之前搬进新的房子。这对于卖家来说,是个好消息。房主可以利用一些小技巧来提升房子的形象,以更加快速出售房子。


改变屋内颜色
80年代和90年代建筑的房子,屋内油漆的颜色都比较暗淡。后来,很多房子流行花花绿绿的油漆颜色,例如:蓝色、紫色或青色。不过在2019年,很多房子都是以浅白色系为主,加上浅褐色,或者浅灰色的家具,营造出一种温暖和自然的简约风格。利用这股流行色,房主可以考虑改变家里油漆的颜色,给房子营造一种新的感觉。


收拾庭院 
在郊区居住的人来说,庭院是他们跟城里人住房方面最大的优势。不过,也有很多房主为了节省打理花草的事件,喜欢把庭院中的植物除去,换上单调的建筑模块,同时可以停放更多车辆。

然而在出售房子时,一定要好好打理庭院,从而让房子获得更多的加分。如果房子拥有很大的花园,除尽杂草、铺上木屑、修剪大树枝,不要让买家有一种房子花园需要花很多心思打理的错觉。


摆放适当的家具
如果房子客厅很小,那么不要把很大的家具放到客厅里去。如果墙壁很大,可以挂上不同的书画来点缀房子。业主可以到二手商店选购商品,做小投资,换取大利润。

在销售的过程中,地产中介应该能够洞悉到房子的强项,更加应该著重于销售房子的优势。适当的家具能够给予买家一个概念,要如何布置房子,并且拥有居住在房子里的想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