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销售中提高价格的几个方法

房屋销售中提高价格的几个方法

2017-09-29

【看中国讯】在房屋销售过程中,很多房主希望让自己的房屋卖一个好价钱。于是在房屋上市前的很长时间,就开始筹划如何对房屋进行装修。通常,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有没有避免对房屋进行重新装修,又能够在销售过程中卖出一个理想价格的办法呢?

如果仔细思考,还是能够找到一些办法的。

一、专业清洁

专业的外部清洁肯定会吸引买家。如果聘请专业清洁认识清洗墙壁、窗户等设施,会收到令人惊奇的效果。

二、清洁屋内

在房子上市之前,还要特别注意房屋内部的清洁。可以先清理壁柜,清洗墙壁、门和踢脚板,还要注意橱柜顶部、装饰灯具等细小部位的灰尘。

三、增加住房门厅装饰

住房的入口给来访者提供了房子的初始印象。如果粉刷油漆或贴墙纸、安装吊灯、墙壁挂钩的壁袋和帽子、花毯,这些小的变化能让房屋变得充满生气。

四、摆放个性化的小装饰

当出售住房时,个性化的小装饰较为关键,如在咖啡桌摆上一些漂亮的小物件,绿色植物也很有必要。

还有一些办法,比如用法国花色靠垫,摆设时尚色彩如茶绿色、胭脂红或珊瑚色的长绒毛巾,这些都是表达奢华感的经济实惠的方式。

五、腾出空间

充分利用空间能使你的房屋不仅具有美学上的吸引力,而且让人感觉轻松和实用。可通过使用暖色调创造宽敞的空间,将大型家具更换成较小的家具,并清除杂乱物品。

六、变换墙壁和地板颜色

永恒的白色能使房间瞬间变亮。比如,将黄色的木地板刷成浅米黄色或石灰色、烟灰色,还需更换肮脏的地毯,这些增添了温暖和奢华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