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陆股不如美房

投资陆股不如美房

2016-02-06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2015年里,有26.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损失最大的投资品是股票。事实确实如此,截至2015年12月30日,上证指数收于3539.18点,较年初时的3258.63点仅上涨9.41%,年间股民们更是经历各种大起大落,而沪深300指数涨幅更是仅为4.63%,收益渺茫。

其后18.3%的受访者称损失最大的是基金,5.2%的受访者称损失最大的是互联网理财产品。2015年里,互联网理财产品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以P2P为例,从年初的里外贷到年末的e租宝,都从巅峰跌至谷底,纷纷出事,令投资者胆战心惊。

投资靠谱的房产是关键!美国房产投资专家表示,中国富豪近两年来的海外投资及消费深受各国关注,大家都非常好奇他们的投资秘诀以及资金去向。

对于这个问题,或许能从胡润百富去年12月初发布的《2015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中看出一些端倪。

《2015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对近300位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了专项调研,受访对象平均年龄为40岁,平均拥有3000万元资产,近九成已有子女且年龄绝大多数在18岁以上。

报告以教育、首选置业地、移民政策、生活成本、个人税务政策、护照免签、医疗系统有效性和移民群体适应性这八个指标作为评判标准,选出了2015年中国高净值人士最青睐的前10个移民国家。不出所料,美国排在首位。

除此之外,还选出了最受青睐的移民及全球置业目的地,美国的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西雅图分列前四位城市。在分析移民原因时,专家认为,许多高净值人士表示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促使他们移民的最主要推动力。

受访的高净值人士平均愿意投入507万元人民币用于海外置业,其中58%的人表示购置的物业主要用于自住,27%的人是为了投资。在三年内愿意投资的物业类型的问题上,半数以上的受访人认为投资型住宅是最值得购买的物业类型。

中国的富豪逐渐重视海外投资,有意识地扩大海外资产的比例。高达85%的受访人认为影响投资的最重要因素是稳健的收益。

20%的人选择分散风险,由于海外房产性价比高、收益稳定、永久产权,所以在所有的海外投资类型中,地产最受青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