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窗户的常见种类

家用窗户的常见种类

2019-09-30

窗户除了具有保暖和采光的功能外,还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安全和装饰的作用。如何选择合适的窗户,首先需要了解窗户的类型。以下是市场上常见的窗户种类,供您做参考。


升降式门窗
升降式门窗非常现代化,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打开整个墙壁。这种窗户类似于车库的升降式门系统,需要大量的横梁来承担建筑物的负荷及门的重量。


平开窗
平开窗是传统的一种极具吸引力的窗户,可以像门一样打开,但可以通过气密密封关闭。它们有一个垂直的侧挂窗框,可以让窗户向内或向外打开。铝合金平开窗提供比其他任何类型窗户都好的热性能。窗的曲柄可折叠,让窗帘和百叶窗自然落下,非常有助于获得无障碍的景观。


透风式玻璃百叶窗
玻璃百叶窗独特的风格专门适用于温暖的气候,窗户在屏蔽式的门廊和太阳房中,看起来很漂亮。窗户由水平的玻璃板条构成,类似于百叶窗,但更宽。这些玻璃叶片可以打开、关闭或倾斜,不仅以防止恶劣天气,而且还增添了独特的时尚感,与现代感融为一体。


上下窗
上下窗也称为框格窗,基本上是两个水平分开的窗口。它们从顶部和底部打开,可以组合大小玻璃窗格,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可以是老式风格,也可以具有现代特征,因此这种窗永远不会过时。


滑动窗户
滑动窗户现在是最受欢迎的窗户选择之一,它们可以增大空间感,使卧室、浴室和厨房水槽上方能提供良好的空气流通。它们可以轻松的手动滑动打开和关闭,而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空间,这对小户型房间来说是完美的。滑动窗户非常容易清洁,它们的轻质铝结构使得清洗玻璃两侧的过程快速而轻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