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常见主材的保养 (七)
2015-09-07
橱柜的保养

  1、双饰面刨花板门板、柜体板:用湿布清洁。如果要求深度清洁,在洗的时候加入一点液体清洁剂,用清水漂洗,再用软布擦干。警告:千万不要用含有稀释剂或丙酮产品,因为它们能引起变形和橱柜前周边防尘条的软化。    
       
  2、门板表面防火板的:用湿布清洁。如果要求深度清洁,用清洁剂,用清水漂洗,再用软布擦干。千万不要用含有稀释剂、溶剂、丙酮的产品。     
   
  3、PVC类:用加有10%的液体肥皂水或稀释浓度小于5%的清洁剂水,用清水漂洗,再用软布擦干。千万不要用含有稀释剂、溶剂、研磨粉、粉剂的产品。PET类门板保护膜揭去后,最好放在通风位置一周内不要动,以提高耐划性能。        

  4、不锈钢磨光件(如:水盆):用湿布清洁。用软布或鹿皮。如果要求深度清洁,用专门用于不锈钢清洁的清洁剂。千万不要用以钢丝绵、盐酸、氯为基料的产品     
  5、人造石台面的保养:虽然人造石台面有着其他任何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硬度、耐热抗腐蚀性能,但日久天长难免会在不经意间造成这样那样的损伤。日常保养:用肥皂水或普通家用清洁剂即可出去绝大多数日常生活污渍。顽渍清除:使用中性清洁剂,或者稀释后的漂白剂等非研磨性洗涤剂,再用百洁布擦洗,可将顽渍清除干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家居达人支招 教你11招家居生活小窍门

    下一篇: 余家天大师精风水命理 谈2015年犯太岁的生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