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洋葱放入耳朵一夜 奇效出现了
2015-09-07

洋葱是一种很普通而廉价家常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具有提高免疫功能,降血压、血糖、防癌等保健功效。最近,一名健康和绿色生活倡导者提出洋葱的另一种神奇功效。把洋葱片放入耳朵一整夜,可以帮助有效缓解耳朵里的任何炎症,减轻痛苦,还会软化积累的耳垢,清理起来就容易多了。

大卫‧本杰明(David Benjamin)是一个倡导健康和绿色生活的人。他认为,如果人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地球,就可以享受更持续、健康、和谐的生活。在他创办的网站healthywildandfree.com上,本杰明撰文介绍了洋葱的另类神奇疗效。

本杰明表示,洋葱中含有磷酸,有助于净化血液、抵抗细菌感染,它的抗炎作用有益人体健康。不仅吃洋葱有益健康,合理使用洋葱一样可产生对身体有益的功效。

他写道,人体可以用不同方式获取营养物和合成的化学物质。吃、喝、闻或通过皮肤等,都人体是获取营养的方式。有时候没有吃喝任何东西,但人仍可改变神经系统和生理状态。

本杰明介绍,洋葱中的磷酸可以杀死耳朵里可能会造成健康问题的细菌。如果耳部感染,可以用洋葱治疗或缓解;如果耳鸣也可以试试洋葱疗法;如果觉得耳朵内有太多耳垢,可以用洋葱来帮助软化并去除耳垢。

洋葱的磷酸有很好的抗菌性能,可以保持耳朵健康、预防感染或帮助治愈感染。当耳内更清洁时,听力也会更好。
以下是使用洋葱保护耳朵的方法:

1.只选择有机洋葱:

非有机洋葱含有相当多的农药,不利耳朵健康。

2.使用洋葱中心部份:

找一个洋葱掰开,取出中间核心部份(即稍偏黄的洋葱芯),放到耳内外部。

3.过夜:

把洋葱芯留在耳朵内一夜,次日早上取出后,再清洁一下耳朵即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居家神奇小帮手 小苏打的万用妙方

    下一篇: 家居达人支招 教你11招家居生活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