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朴之美 木质家具3大风水常识
2015-09-07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得人追求自然质朴的感觉,因此木制家具又再一次开始受到关注于喜爱。不少家庭都喜欢购买成套的木质家具来布局房屋。但是木质家具的材质、摆放位置、形状等可都是有着不少的风水讲究。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木质家具的家居风水知识。

1、木制家具摆放左边提升事业运

在家居摆放风水中,从座位摆放来看,左边龙右边虎,木制家具适合放在龙边,虎边不宜摆放太多的木质家具。尤其现在有很多人的家里,很喜欢用树干做成的茶几,像这种艺术造型的、天然经过雕琢的茶几,最适合放在龙边,可以提升事业运。特别是在政府部门或是国家大企业上班的人,这种家具可以帮你从副手提升为主管,如果不小心把这种家具放在虎边,身在职场的人则要小心了,工作中的利益纠纷会增多,少则小人是非不断,严重的甚至还会引起官非,不可不慎,需谨慎行事。

2、木制家具应该选用好的木材

木制家具材质有很多种,一般建议选用贵重的材质。客厅的主桌、餐厅餐桌、书房书桌、亦或是卧室的床,都是该空间最重要的家具,最好选用高贵一点的家具材质,如原木。所谓贵重,坚固,不是非要买桧木不可,而是至少要用实心的,有光泽的木材,才有助于提升运势。不能用三夹板充数,因为主家具与房主个人的官运、财运相挂钩,宁可少吃几顿大餐,少买几件名牌,也要买坚固一点的主桌、餐桌、书桌、床。

3、圆形、长方形木质家具提升运势

若是想提升运势,还是以长方形和圆形为最佳。因为圆形属水,水生木,可以使木质家具发挥更多的优点,而长方形属木,可以让木质特性展露无疑。相反,三角形和星星状等形态各异的家具属火,木生火,会阻碍木质家具提升家运的优点而大大减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转角就是幸福

    下一篇: 居家神奇小帮手 小苏打的万用妙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