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风水禁忌巧化解!
2015-08-22

卫生间是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地方之一。有些人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没有考虑到风水这一要素,导致在以后的居住过程中容易触犯风水禁忌,但是想要大体改造房屋格局又显得不太可能,其实只要运用一些小妙招就可以轻松化解卫生间风水禁忌。

  一、利用玄关隔断,是根本的决绝办法。建议用L型的玄关,即节省使用面积又能在玄关中设置鞋柜,在顶面放个镜子,里面有光带,那样即美观又经济是个很不错的设计!

   二、利用植物遮挡,那就是如果空间容许的话,可以在卫生间门口摆放植物,这种植物要圆叶、厚叶、有主干的(不适攀藤类),如摇钱树(金钱榕就很好)。

   三、注重卫生间自身净化。常打开卫生间的窗户,门关闭,让秽气排除,不要往屋里、大厅排,打开卫生间门通风那气都往客厅排那是不对的,秽气不要进客厅。

如何提升卫生间风水?

   一、点天然精油灯

最好能定时点个天然精油灯,按照各种不同的精油特性达到平衡、分解、抑制霉菌、垢气的功能。

   二、设大片镜子

  在浴室内装个大片镜子,可以使自己注意到身体的变化,减少了臃肿、驼背、啤酒肚等等的情况,使自己体态更好,人际关系自然更好,运势当然会提升了。

   三、放置小盆栽及小画作植物

在浴、厕里摆放一小盆耐湿、耐阴的绿化植物,可以营造出生气、活力的气氛,会让人更放松、自在。尤其是早上,会让人觉得心情愉快。而在浴厕内挂小画作,可以达到美化浴、厕的效果,也会提升艺术修养,气质改变,贵人浮现,家运自然好。

   四、随时开着一盏灯

 一般厕所、浴室大都会安排在较暗的位置,如果不开灯,势必昏暗一偏。所以在浴、厕所内,最好随时开着一盏灯,如此不但可以去除阴惊,还可因为灯泡产生的热量,使厕所内水汽蒸发,籍由单向排气孔,排出湿气,达到防霉的目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家居安装细节 教你窗帘选购

    下一篇: 青春常驻  2015 Buick Encl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