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学教你尽快摆脱霉运
2015-09-07

文/清雅居士

如果你感到状态不佳,做事事不成,无端出洋相,还受人挤兑白眼,觉得自己很倒霉,那么如何摆脱这种糟糕的情况,如何实现逆袭呢?

在相学中,状态不佳源自情绪,会形成血虚,多数是生活工作环境中杂事烦事多,人易爆易怒和抑郁低落等引起,快则3周回复慢不过3月。只是修养好的懂得这种情绪的影响,那么调整期会相对快得多,同时倒霉期也就越短。

气为血之苗,若气还在,血虚不过一时,若气虚则血色难复,短则半年长则3年,如表皮粗鄙多痘,而内色不润显得干枯,再有神色无力,则气不足。

神乱精不强,气虚则是必然。当一个人精力耗用过多,操心多了,失眠,饮食起居不规律,纵情游戏酒色,这就气虚的根源。当你神乱精不旺的时候,最好先控制好饮食起居的规律,再用心专注的针对一件事,不能让其它事分心,这样聚精、宁神、养气,就算是倒霉到极限的人,半年必有改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颜色真的会影响你的运气吗

    下一篇: 转角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