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神奇!洋葱贴脚能治感冒

真的很神奇!洋葱贴脚能治感冒

2015-04-22


每当季节转换,感冒人口就会激增,杀死病毒的抗生素吃多了,对身体会有不良的影响。据说,将洋葱放脚底,然后穿上袜子睡觉,隔天起床病菌就会被杀死,感冒的症状获得缓解,甚至还能退烧。美国医师劳伦Lauren Feder表示,相信“洋葱疗法”不是噱头,而是真的有疗效。

多人试验 “洋葱疗法”很神奇



劳伦表示,洋葱可以帮助感冒患者减缓鼻塞,而且“洋葱袜”不只可治疗感冒,对出牙、耳朵痛及膀胱感染也有成效。已经有不少人尝试过这种“洋葱疗法”,据说效果很不错。

部落客珍妮佛Jennifer Thompson推荐已经重感冒三天的朋友尝试“洋葱疗法”,结果真的好了。一位妈妈高烧不退,就连医院的人员也束手无策。尝试了洋葱疗法,真的退烧了。许多网友也回应表示,“洋葱疗法”真的很神奇。

洋葱疗法为何能有如此神奇疗效?洋葱的保健效果,是因为含有一些生理活性物质。和大蒜一样,洋葱主要的生理活性物质,是大蒜素等含硫化合物与硒等抗氧化物质,因此它也被认为能够杀菌,而且有利于增强免疫力、抗癌、降血脂及促进肠胃蠕动。

专家表示,我们的脚底有多达7,000条神经末梢, 并与身体各个器官相联系,洋葱疗法就是通过对脚底的神经末梢进行作用而清除体内的病毒,从而实现缓解病症的作用。

洋葱疗法操作方法:


1. 切几片洋葱放在脚底板上,使用红洋葱和白洋葱皆可。
2. 接着穿上袜子。将脚放在枕头上(1个或2个枕头)抬高,然后睡觉。

夜晚穿着“洋葱袜”睡觉,隔天起床后血液已经成功获得净化,并杀死身上的细菌和病原体,帮助身体恢复健康。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