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钟镇涛保养有方 携B嫂甜蜜亮相
2015-06-04


钟镇涛上月才刚补办婚宴,人逢喜事精神爽看起来容光焕发。(Sulwhasoo提供)
62岁的钟镇涛(阿B)保养有方,昨天(2日)他受邀出席韩国保养品牌在台北举行的鉴赏晚宴,当场分享美容及保养秘诀。上月22号才在香港补办婚宴的阿B亦携娇妻范姜素贞一同亮相,两人气氛甜蜜在晚宴上放闪,这也是两人首次以“夫妻”的身份出席活动。


钟镇涛携娇妻范姜素贞出席晚宴。(Sulwhasoo提供)


韩国保养品牌在进入台湾后,在社交名媛圈中造成一股韩方保养的新风潮,晚宴当天不只邀来阿B等明星、知名彩妆师游丝琪、Kevin参与,另外还有企业纺织千金黄荻钧、美女画家陈香吟、法蝶媒体总监宋可欣、程宪治时装创意总监林岱莹等多位社交名媛共襄盛举。
人逢喜事精神爽,上月刚完成婚宴的阿B,带着爱妻范姜素贞一同来台出席晚宴,心情也格外开心。阿B在10多年前开始接触该保养品牌,觉得好用常推荐给身边的亲友,就连B嫂也是爱用者。新婚的两人看来容光焕发相当甜蜜,B嫂更是一脸娇羞地依偎在阿B身边。
阿B当天一身金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长裤,而B嫂则是一身白色礼服,两人犹如新郎、新娘一般,被大伙开玩笑像是再办一次婚礼。夫妻俩之前更带着全家人一起去马尔地夫度蜜月,当阿B被问及如何经营婚姻时,疼太太的他直言“老婆永远是对的!”


钟镇涛一身帅气金色西装出席晚宴。(Sulwhasoo提供)



活动嘉宾黄荻钧出席晚宴。(Sulwhasoo提供)



活动嘉宾游丝琪老师出席晚宴。(Sulwhasoo提供)



活动嘉宾Kevin老师出席晚宴。(Sulwhasoo提供)



活动嘉宾陈香吟出席晚宴。(Sulwhasoo提供)



活动嘉宾张琼玲出席晚宴。(Sulwhasoo提供)


    责编: Amy

    上一篇: 范冰冰示爱李晨:我知道等的就是你

    下一篇: 哈佛最美毕业生娜塔莉·波特曼返校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