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明星裴勇浚今秋将与女星朴秀珍完婚
2015-06-02

裴勇俊和朴秀珍(Public Domain)


韩流明星裴勇浚星期四通过经纪公司的声明表示,将在今年秋天与女星朴秀珍结婚。现年42岁的裴勇浚被称为开创“韩流”文化的先驱,以一部《冬季恋歌》走红韩中日和东南亚。

经纪公司的声明说,在演艺界里互相认识已久的裴勇浚和朴秀珍,从今年2月开始从对方感受到异性的感觉,从此发展成为了恋爱关系。恋爱的时间虽然并不是很长,但是两人在多方面拥有相同的兴趣,通过互信和爱情很自然地决定结婚,并且已经获得了双方父母的同意。

声明还说,两人预定于今年秋天举行婚礼。

1995年出道的裴勇浚,2002年拍摄的《冬季恋歌》走红韩国、日本和台湾,由此开启了韩剧的流行和出口。裴勇浚本人也因此受到追捧,成为“师奶杀手”,2004年访问日本当时,曾“挤爆”羽田机场,创下有史以来的最多人潮。

裴勇浚在2007年之后没有再拍摄电影或电视剧,但是他在日本的人气依旧不灭,在2013年曾获得日本的“韩流10周年大奖”。另外他投资的Keyeast最近获得中国搜狐集团近1亿人民币的投资,两公司将合作进军中国演艺界。

相差13岁的准新娘朴秀珍曾是歌唱组合“Sugar”的成员,最近以演员活动于电视和电影界。

经纪公司表示,原本预备在下月发布的结婚消息,由于多个小道消息在散布谣言,有的甚至说已怀孕,所以不得已地提前发表该声明。该公司还表示,怀孕等的传闻都不正确。

对于裴勇浚和朴秀珍的结婚,韩国网络的回应是“完全出人意料的组合”、“相差13岁”、“42岁的男人毕竟需要结婚”,和“朴秀珍钓到金龟婿”等。

在众多祝福当中,很别致的一个跟帖是“来自日本的羡慕和醋意,都在朝向朴秀珍。”
    责编: Amy

    上一篇: 31岁安钧璨肝癌复发仅两周 回家5分钟后离世(图)

    下一篇: 叹安钧璨之死 任容萱吁大众注意健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