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斯大学被指控造假
2022-04-22


羅格斯商學院(RBScomm/WIKI/CC BY- SA)

【看中國訊】多家新澤西媒體報導稱,羅格斯大學一名管理人員在4月初提起一項訴訟,指控該校通過創造完全虛假的工作,以展示其商學院畢業生在就業方面取得的成功,從而欺詐性地提升羅格斯商學院(Rutgers Business School)的全美排名。


羅格斯商學院在其網站上,宣布今年被《彭博商業周刊》評為東北地區頂級公立商學院,排第1名。《財富》雜誌2021年授予其類似榮譽。《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將其MBA課程評為美國最佳就業成果前10名,其供應鏈管理MBA課程排第12名。

然而,商學院人力資源經理迪德雷·懷特( Deidre White) 提起的一項訴訟稱,該欺詐模式利用臨時中介僱用失業的MBA學生,將他們安置在大學自設的虛假職位上,僅為看上去有更多畢業生獲得了全職工作。

懷特的律師馬修·盧伯(Matthew A. Luber)寫道:“欺詐成功了。”在利用該欺詐模式的第一年,羅格斯大學突然被推到了美國東北地區商學院第1名。

該大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根據政策,不會對訴訟細節置評。

羅格斯大學說,“我們認真履行向排名和報告機構準確報告數據和其他信息的義務”, “羅格斯商學院在提交MBA統計數據時嚴格遵循MBA職業服務和雇主聯盟指南,並且在提交本科統計數據時同樣遵循適當的指南”。

懷特在訴訟中表示,羅大通過一個臨時外部機構,規避了不允許大學將內部僱用人員計入就業統計的排名系統限制。該校使用逾40萬美元的捐贈基金來資助虛假職位,並支付“回扣”給職業介紹所。

訴訟稱,這種明目張膽的做法,是為了提高學校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等重要媒體中的排名。“欺騙性地提升數字”,“數據操縱欺騙模式”的結果是,羅大從申請者、學生、校友,以及捐助者那裡獲得資金和資助,並且“每年增加數百萬美元的學費收入”。

指控稱,當懷特在3月對該欺騙模式提出擔憂時,該校並未進行調查。

在美國其他地方,這樣的欺詐模式被證實屬實後,已列為刑事指控。

天普大學商學院前院長波拉特(Moshe Porat)於2021年被判有罪,罪名是在一項複雜的欺詐操作中使用虛假數字,以提高該校的全美排名和增加收入。他被判處14個月監禁。

在天普大學的指控之後,南加州大學日前宣布將其教育學院從《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研究生院排名中撤出。該校確定向該媒體提供了不准確數據,這一做法至少追溯到5年前。

哥倫比亞大學數學教授薩迪斯(Michael Thaddeus)質疑該校第2名的排行。他發布了一項統計分析,質疑造成該校排名迅速上升的關鍵支持數據。結論是,支持哥大高排名的幾個關鍵人物“不准確、可疑或高度誤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规模最小的3个学区考虑合并

    下一篇: Google今年投资纽约业务$ 23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