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去年前9个月 致命车祸数量大增
2022-04-2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數據,新澤西州機動車輛致死人數正在激增。2021年前9個月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統計顯示,新州有496人死於汽車交通事故。

NHTSA的車禍統計數字,相較2020年前9個月的416起,飆升19.2%。

美國汽車協會中大西洋分會(AAA MidAtlantic)公共和政府事務經理納貝爾(Tracy Noble)表示,這一數字的上升並不令人驚訝。“因為我們在新澤西州的道路上看到大量魯莽駕駛行為。車流量已反彈到疫情大流行前的水準,而致命車禍超過了疫情前的水準,這令人震驚和擔憂。”

納貝爾認為,主要原因是分心駕駛、毒品、酒駕,以及超速。納貝爾說:“雖然今天的汽車和卡車很安全,但當人們以80、90、100英里/小時以上的速度行駛時,這些設計無法承受巨大的碰撞。”

納貝爾稱,必須提高駕駛者的安全意識,希望讓人們真正認識到,他們的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事實上,不僅新澤西州2021年的致命車禍數量激增。NHTSA的數據顯示,全美2021年前9個月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有31720人,相較2020年同期的28325人,增加了大約1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通胀高企 新州民众生活不确定性上升

    下一篇: 新泽西规模最小的3个学区考虑合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