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發生150年來第一次致命黑熊襲人事件
2014-09-25

西米爾福德:一位羅格斯大學的學生在上週日登山時被一隻300磅的黑熊襲擊致死,警方說。


死者為22歲的Darsh Patel(帕特爾)


根據西米爾福德市(West Milford)警長斯多貝克(Timothy C. Storbeck)發布的新聞稿,帕特爾與四個朋友在西米爾福德市附近的一個Apshawa Preserve保留區的森林裡遠足時遭遇了一隻黑熊。他們分開往不同的方向奔跑,黑熊就開始跟著他們。後來其中四個人互相找到了彼此,卻找不到帕特爾,於是他們在大約下午345分打電話給警方


西米爾福德搜救單位在下午554分發現了帕特爾的屍體.在現場的證據表明,受害人被一隻熊攻擊了, 斯多貝克說。警方在帕特爾的屍體附近發現了一隻299磅的公熊在環繞著,於是將其安樂處死。


新澤西州法醫,新州環保局的野生動物保護署和西米爾福德警察局正在調查帕特爾的死亡。
新州環保局的發言人康斯丹(Bob Considine)說熊在秋季時最活躍,熊在新澤西州出沒並不罕見,但他們顯然最集中在西北部分。
雖然這起襲人事件是新州150年來第一起人們已經開始討論是否有必要拓大每年的黑熊狩獵


20118月,一隻熊在凌晨入侵一個蘇塞克斯郡(Sussex)的露營區,有兩個成年的輔導員及九個男孩睡在帳篷裡 熊拉到一個睡袋並推倒了一個帳篷,但沒有人受傷。

20097月,一隻熊在弗農(Vernon)搶了一名男子放在他的車子外面的三明治,並攻擊了該男子。受害人遭受頭部受傷和肩膀脫臼。


圖片來源: nj.com

    上一篇: 聯合國氣候峰會 場外和平請願

    下一篇: 農夫綠色市場,您知道吗?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