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綠色市場,您知道吗?
2014-09-29

放眼望去,一片片清新的小帳篷依次排開,新鮮的蔬菜瓜果、紅酒和麵包、魚、香腸、原生態雞蛋以及自己培植的蘑菇,還有自製果汁、自製酸奶、新鮮牛羊豬肉等等等等,應有盡有、一應俱全……這便是紐約熱鬧的“農夫市場(farmer ‘s market)”一景!
農夫市場遍及紐約各個區。每到固定時間,紐約周邊的農夫們一大早便像趕集似的驅車來到紐約市,把他們農場新鮮的瓜果蔬菜及特產提供給各個社區的居民。
農夫綠色市場是在1976年成立的,它當初建立時有兩個初衷:一是推動地區農業發展給那些小家庭型農場提供一個他們可以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平台;二是讓紐約人能夠買到最為新鮮營養的本土農作物。
30多年前的早期農夫市場由12個農民聚集在曼哈頓59街和第二大道的一個停車場組成。而今這個停車場已發展成為全美最大、最多樣的戶外農夫市場,規模達54個市場之多,由230個農場和漁場參与,涵蓋了大概3萬畝的受保護農業地。
這鍾獨特而有趣的農夫與城市居民的互動平台不僅改變了地區農業的面貌;而且使得城市空間更加充滿生趣。目前,農夫市場遍及紐約五大市區,您可到官方網站去查詢附近的農夫市場地址與時間。http://www.grownyc.org/。值得一提的是,政府發放的福利卡(Benefit Card)也可以在農夫市場使用,只要到工作人員的小棚子那裡換取固本(coupon)就可以了。

下面為部分皇後區農夫市場詳情,(另附5大區農夫市場分佈表,官網截圖。)
ASTORIA 
地址:14th Streetbtwn 31st Ave. and 31st Road, Queens 
時間:每周三(有效至1126日)8:00 a.m. - 3:00 p.m.
Corona可樂那
地址: Roosevelt Ave at 103 Street, Queens 
時間:每周五(有效至 1121日)8:00 a.m. - 3:00 p.m.
Elmhurst艾姆赫斯特
地址:80th St & 41st Ave QUEENS
41st Avenue btwn 80th and 81th Streets, Queens 
時間:每周二(有效至12/23/20148:00 am - 4:00 pm
Forest Hills森林小丘
地址:South side of Queens Blvd at 70th Avenue, Queens
時間:每周日(全年)8:00 am - 3:00 pm
Jackson Heights
地址:34th Ave & 78th St QUEENS
時間:每周日(全年)8:00 am - 3:00 pm

    上一篇: 新州發生150年來第一次致命黑熊襲人事件

    下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大看板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