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斯大学等多校要求打加强针
2022-01-13

罗格斯大学校园(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宣布,为了因应变种病毒Omicron带来的新一波疫情爆发,将改变学校的防疫政策,包括要求学生与全体教职员工接种疫苗加强针。

防疫新规定将适用于该校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纽瓦克(Newark),以及肯顿(Camden)校区,从1月18日寒假过后的新学期开始实施。

罗格斯大学表示,新规定要求所有符合资格的学生1月31日前接种疫苗加强针,学校开学日期暂时仍保持1月18日不变,但所有行政人员在1月31日前均须居家办公,学校餐厅禁止堂食,课程也改为线上教学。

原计划1月16日~17日开放学生搬入宿舍的日程,也延后至1月29日~30日。1月31日开始恢复实体授课,届时所有进入校园学生与教师均须出示72小时以内的检测阴性报告。

罗格斯大学副校长卡尔卡多(Antonio Calcado)称,由于变种病毒Omicron的迅速传播,校方需要根据最新、最具专业性的数据滚动式调整防疫措施,也需要同时兼顾尽可能全面重返实体授课的目标。

除了罗格斯大学以外,还有5所大学也要求学生与教职员工打加强针。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要求学生、教职员工及研究人员1月31日前,或者符合条件后30天内打加强针。大学部的学生1月14日~23日错开返校,1月24日起的新学期采用实体授课。

德鲁大学(Drew University)要求学生与教职员工3月31日前打加强针。1月19日起的新学期采用实体授课。

佛里森大学(Felician University)要求学生1月10日前打加强针,返校须出示加强针和检测报告。1月24日起的新学期前两周上网课,2月7日恢复实体授课。

圣彼得大学(St. Peter's University)要求学生和教职员工3月1日前打加强针,但不强制泽西市校区上网课的师生。1月29日起的新学期采用实体授课。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要求学生3月31日前打加强针。1月18日起的新学期采用实体授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市长防疫延续前规 但决不再封城

    下一篇: 新州议会呼吁退休教师返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