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纽约市迎来第一个元旦宝宝
2022-01-11

小莱拉的父母称,(莱拉)是他们得到的最好新年礼物!(纽约市公立医疗系统官网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伴随著2022新年钟声的响起,纽约市第一个元旦宝宝诞生了!

这位名副其实的元旦小宝宝非常守时,一秒不多一秒不少,于1月1日(周六)凌晨12点整在布碌仑(Brooklyn)康尼岛医院(Coney Island Hospital)出生。体重为7磅6.3盎司(约6.6斤)、身长19.5寸(约65厘米)的小女婴叫莱拉·加西亚(Leyla Gessel Tzunun Garcia)。她的西班牙裔父母表示,这是上天赐予他们的最好新年礼物!并由衷希望,女儿身体健康、平安!

原本,小莱拉的预产期是在两天前的12月30日,她29岁的母亲伊尔玛(Irma Garcia)在做了例行的超声波检查后,医生建议她最好剖腹产。尽管纽约市目前的COVID-19情况不容乐观,但伊尔玛表示,在医院里她感到更安全一些。

刚出生的小莱拉身体健康!(纽约市公立医疗系统官网提供)

据纽约市公立医疗系统(City’s public health care system)的官方网站介绍,每年大约有1万6000名婴儿在市公立医院出生,其中,约1120名在康尼岛医院。算上今年,康尼岛医院已经连续3年迎来了元旦宝宝。

当日,凌晨12点后宣誓就职的纽约新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也在推特上表示祝贺!他写道:“欢迎来到这个世界,莱拉!”“当我们谈论将为更美好的未来而战时,为的就是像与你一样的新纽约人。祝你生日快乐!”

因受新冠变种病毒Omicron的影响,市内确诊病例的人数在放假期间不断激增。新市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甚至几个月,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将是如何遏制病毒的扩散,降低感染人数。他鼓励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接下来,亚当斯将与公共卫生专家们商讨,是否有必要强制所有公务人员接种疫苗加强针,并做出相关规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市建筑局提醒建築人員在大风期间采取预防措施

    下一篇: 中华公所庆祝中华民国111年开国纪念暨元旦庆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