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元旦报喜 老婆赵丽颖怀孕
2019-01-10

40岁冯绍峰与31岁赵丽颖因拍《西游记‧女儿国》擦出爱的火花。

去年10月中冯绍峰在微博晒出与赵丽颖的结婚照和结婚证,并写上“官宣”,正式宣布婚讯!之前曾传赵丽颖怀孕,甚至流出疑似赵丽颖的超声波检查报告,被指双喜临门。

新年第1天,冯绍峰终于认了当爸,用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名打趣说:“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首度承认和老婆赵丽颖要当爸妈了。赵丽颖随后回复:“等候等候,恭迎2019。”粉丝纷纷祝福——“恭喜恭喜!宝宝一定超好看”、“恭喜颖颖要当妈妈了!我们继续为你加油”、“我的宝贝有了小宝贝,我哭了”。

事实上,赵丽颖先前就多次被捕捉到小腹微凸,走进婴儿用品店细心挑选尿布和相关用品等,过程中她不断低头滑手机,让人不禁猜想,是否在和冯绍峰隔空讨论血拼清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黄蜂》放下过去才能真正成长

    下一篇: 《速成家庭》成为家人 不是件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