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将于4/25重启
2022-04-22


(Wiki/CC BY-SA 3.0

【看中國紐約訊】近日,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 Sandra Ung )宣布,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即將重新開放,這是該館在紐約疫情大流行期間關閉2年多之後的再次對民眾開放!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表示,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是全美最繁忙的圖書館之一,平均每天接待6000位讀者。圖書館是法拉盛社區的核心,尤其是對於龐大的移民人口而言,“它不僅僅是一個看書的地方,對我們的老年人和家庭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並且是學生放學後的好去處。圖書館關閉有很多不方便,法拉盛非常需要圖書館。”

法拉盛圖書館開放時間: 425日(週一)上午10點起。

具體服務時間:

每週一~週四:上午10點~晚上8點。

週五:上午10點~下午6點。

週六:上午10點~下午5點。

週日:閉館。

目前館內臨時的暖通空調系統等已安裝就位。重新開放後,館內的第二部電梯安裝工程也將同步進行(不過,施工在晚間,不會影響到圖書館的正常服務)。

早在3月分時,皇后區圖書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丹尼斯·沃爾考特( Dennis Walcott )與市議員黃敏儀、國會議員孟昭( Grace Meng 、皇后區區長理查茲( Donovan Richards )等一行人參觀了法拉盛圖書館,確定了館內第二部電梯的安裝進度,由此決定了該館的再次開放時間。

法拉盛圖書館近2年間的大事記:

20203月,疫情爆發,開始閉館。

202011月,開放“取了即走”服務。

20213月,成為紐約市府的疫苗接種點。

20215月底,關閉接種點(因供暖、通風和空調系統HVAC的故障問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人力中心免费商务讲座

    下一篇: 法轮大法唱响纽约法拉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