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社区举行盛大游行 民众获真相
2017-09-23

【看中国纽约讯】9月17日,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前往纽约布鲁克林第二华人社区举行盛大游行。向那里的民众传送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呼吁大家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告诉大家三退保平安的信息。

游行队伍从纽约布鲁克林18大道的81街出发,沿著86街,至26大道,历时一个多小时。游行队伍分为三个方阵:“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三退保平安”。中午12点,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引领,演奏《法轮大法好》、《送宝》,《法轮圣王》、《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等乐曲,乐声雄壮辉煌。

紧随其后的是生机盎然的舞龙队。接著是功法演示的队伍,向民众演示了法轮功五套舒缓柔和的功法,随后彩旗队、舞狮队、横幅队和条幅队举著的横幅和条幅上大书:庆祝2.84亿人退出中共、天佑中华、了解真相 解体中共、弃恶扬善 天理昭昭、天要灭中共、顺天应时 法办江泽民......

最后压阵的是腰鼓队,队员们脸上呈现著祥和,欢快的鼓声感染了观赏的民众。

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游行的街道两边观看游行,有不少人边看边拍照,要把这难得一见的盛况留下来与亲朋好友分享。

Vack Rzzo先生的商店就在81街附近,被天国乐团演奏的嘹亮又动听的乐声所吸引,因而前来观看游行。他说,“天国乐团演奏乐曲很美、很动听,原来对法轮功不了解。今天观看游行,才知道美国有这么多不同族裔的人在炼法轮功,觉得法轮功挺好的。”

他表示,他很早就知道中共对中国人不好,没想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这样的残酷,这次观看游行之后,他会上网更深入地了解有关法轮功的真相。

林小姐六年前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她对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深有感触,在退党义工告诉她,中共灭绝人性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的真相后,她感到震惊。随即表示要退出在上小学时受骗加入的中共的少先队组织。

陈先生来美国多年,一直忙于生计,因为切身经历,他很了解中共对中国人民造成的危害,但对法轮功的真相了解不多,今天在游行队伍中看到有那么多西方人修炼法轮功,他感到惊讶。他举著手中的法轮功真相传单说,我以后得多看看法轮功(学员)是怎么说的。

很多民众主动向退党义工要法轮功真相资料。游行队伍经过后,所过路两边随处可见手拿法轮功真相传单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中城举办中秋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中央公园哥伦布铜像遭破坏 保留雕像民意占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