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LGBT组织渗入学校课程
2023-09-28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在傳統觀念中,家長在對孩子的性與性別啟蒙教育中,擁有天賦的、絕對的權利。但目前,這種權利正受到挑戰。

日前,油管(Youtube)上曝光了一段視頻,一個位於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市(Princeton)的LGBT組織HiTOPS,偷偷將有關性和性別的內容注入到莫瑟縣(Mercer)學校的種族認知課程中。

「種族認知之路」(Pathways to Racial Literacy),是莫瑟郡學校開設的種族認知課程,為期三天。旨在教授種族和民族(race and ethnicity)等內容,不屬於可選課程,因此每個學生都必須要參加,父母不能讓孩子免修。

但根據新澤西州法律,家長有權選擇自己的孩子是否參加與性和性別相關的課程。

為了防止父母選擇讓子女免修有關性別認同語言和實踐的性教育課程,HiTOPS組織偷偷將有關LGBT的內容注入到這個「種族認知之路」的課程中,繞過家長的選擇權。並鼓勵老師在家長不在場時,與4歲的孩子談論他們的性別認同和代詞。

在曝光的影片中,HiTOPS組織負責人承認,他們試圖繞過家長,偷偷將LGBT內容滲透到家長不能選擇免修的課程中,鼓勵學校與尚未發展出閱讀或寫作能力的幼兒,談論探索他們的性別認同,及性別代詞的使用。詢問孩子希望使用哪個名字和代詞,然後將資訊加入學校的數字資料庫中,每隔幾個月就可以更新,而無需通知孩子的父母。

這些學校包括普林斯頓的JP小學(Johnson Park Elementary school)、普林斯頓中學、位於Ewing鎮的克里斯蒂娜·塞克斯學院(Christina Seix Academy),以及位於春頓市的第九年級學院(Trenton Ninth Grade Academy) 。

影片是保守派調查小組Project Veritas成員臥底HiTOPS組織拿到的談話內容,普林斯頓學區表示,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普林斯頓公立學校學監凱利(Carol Kelley)說,學區已與HiTOPS組織聯繫,明確表示反對這種不經家長同意,擅自導入LGBT內容的做法。

儘管新澤西州自去年開始,就實施了一項新指南,要求學校在更年輕的年齡開設性教育課程。這項名為《性教育法》的法規稱,可以和5歲的學生討論性傾向。

但該法案引發了新澤西州家長們和持保守派觀念的共和黨議員們的強烈抗議。州長墨菲(Phil Murphy)也不得不承認,一些性別認同教學計畫可能存在不適合低齡兒童的情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轮功学员纽约联合国总部广场举行请愿活动

    下一篇: 新州「Uwill」计划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