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举行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全球首映式
2023-09-28
片中退黨義工冒著生死勸三退令觀眾數度淚流滿面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9月17日,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了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全球首映。當天前來觀賞的有民主人士、企業家、律師、大陸來的中國同胞、三退義工等200多位各界人士。觀眾對影片所表達的四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精神內涵所震撼,對影片中所講述的退黨義工們,多年來冒著生命危險在向世人講清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的偉大壯舉而深深的感動。在影片播放過程中,觀眾中許多人都為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講真相的過程中所表現出的努力和堅持的毅力而數度流淚。特別是影片中所表達的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在面對隨時都會被中共抓捕,隨時都面臨付出生命代價的危險時,毅然決然還繼續會堅持走上街頭,走向社區,走向大街小巷,毅然冒著生死向可貴的中國人講清真相的慈悲胸懷,更令人深深的敬意。


首映式現場有13名勇士選擇退黨

長達2個半小時的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讓人看到,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民眾的精神覺醒,信仰覺醒。讓人們看到在世界各地的民眾匯入時代的洪流之中,融入退黨大潮。

影片中呼籲世界人民「全民三退」,呼籲所有被中共所蒙蔽、所毒害的中國人民能夠早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拋棄馬列子孫,選擇退黨,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當天觀看影片結束後,就有多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同胞表示要在現場退黨。兩名加入過少先隊的小學生,立刻舉手上台,表示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現場為他們辦理退黨手續,登記名字、填寫退黨證書。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當場向13名選擇退黨的勇士頒發了「三退證書」。在全場觀眾爆發的雷鳴般的熱烈掌聲的見證之下,13名退黨勇士選擇了退出中共魔抓的束縛,退出中共,走向生命的覺醒,走向光明。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為現場13名退黨勇士頒發退黨證書(攝影:歐陽駿/ 看中國)

影片揭露四億人退黨大潮的真實性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如今算來20年過去了,在世界各地無數的民眾加入退黨大潮之中。「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突破四億。

四億人退出中共,有些人對此表示驚訝和質疑。但四億人退黨的真實性,影片的導演李軍透過自己的調查、核實,透過影片的敘事和展現,給了觀眾一個肯定的答案。導演李軍歷經三年的時間,調查了來自歐洲、澳洲、美國、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的10多位一線的三退義工,他採訪了多位歷史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導演李軍利用影片,揭開了一段真實的退黨大潮的歷史,讓人們真實的看到、感受到一場震撼人心的退黨洪流的波瀾壯大。影片從某種意義上講,他為人類的退黨大潮留下來一個見證。為法輪功學員在歷史的重大時刻所展現的可歌可泣的風範,書寫了一部動人的篇章。



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的導演李軍在首映會上呼籲全民退黨(攝影:歐陽駿/ 看中國)

本片透過專家深入解析《九評共產黨》,讓人們更清楚的理解了為什麼《九評共產黨》會引發三退大潮。影片也告訴人們,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黨、團、團隊組織。本片展示了世界各地的三退義工如何從2005年開始,克服重重困難,甚至是冒著被迫害和死亡的威脅,廣傳《九評》勸三退。他們當中有中科院的高級知識分子,也有企業的普通技術人員,有大學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闆,有中共的地方黨委書記,也有海外中文媒體的記者、網紅。他們用自身的故事和經歷讓人們去真實的了解了一段退黨歷史。

參加影片首映的嘉賓發言

大紀元時報的總編郭君女士也參加了首映式,她在演講中對20多年來一直堅持在退黨大潮第一線的所有義工們表示感謝。她向所有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所有人士表示感謝。同時她也對導演李軍製作的影片所具有的歷史意義表示肯定。

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說:「很榮幸能成為第一批觀賞電影的人。退黨義工是無名英雄,默默付出和奉獻,尤其在中國大陸中共統治下的環境十分險惡,發真相資料、真相幣,勸三退可能會立即被中共投入監獄,三退義工艱苦卓絕的努力,喚醒了很多中共國的人,讓越來越多中國人、讓全世界認清中共的邪惡。」

「精英論壇」主持人石山參加了首映式,他表示,這部影片把他們的思緒帶回到20年前。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在大紀元發表後,第一個月就往中國大陸運送了數十萬本《九評觀共產黨》,退黨在中國人中開始廣為流傳,深入人心。現實中明證《九評共產黨》發表不久,全球舉辦了近萬場「九評研討會」。退黨義工們不畏強暴和困難,默默地堅持做了近20年,他們有神助,並以「身神合一」的境界勸三退,讓人感受到他們最善良的一面,他們的善念在這個黑暗的時代,激勵著這個社會,激勵成千上萬嚮往光明的人們,在此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表達深深的謝意。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副主席陳立群女士表示,觀眾兩個半小時在這裡靜靜地觀看,沒有覺得時間漫長,感謝退黨中心和李軍先生給大家帶來這麼好的精神盛宴。她表示,從影片中看到退黨義工在20多年中做出了極大的貢獻,許多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內心非常感動。陳立群表示,為那些逝去的人、被消失的人祈禱,希望神保佑他們。我們要記住共產黨的罪惡,不能讓它還有20年的統治,不應該讓退黨義工再承受這麼大的苦難,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退出中共保平安。陳立群說:「這個影片配得上國際大獎。」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律師陳闖創說,如今死心塌地跟著中共的人已經不多了,影片中三退義工勸退的對像有前省長、中共駐外大使、610辦公室的官員、公安等等。他說:「希望看到有十數十億中國人覺醒,脫離中共。在過去共產邪靈屠戮中國人的100年來,只有法輪功這個群體,在過去24年完成這麼長時間的集體反抗,除此之外沒有第二個團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著名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製作的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再一次將人們帶入退黨大潮的洪流之中。退黨義工們冒著生命危險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傳福音的壯舉讓人肅然起敬。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說明了每一個時代都要它最為重要的時代烙印,這個時代退黨就是觀乎千家萬戶,觀乎每一個生命選擇未來的最重要的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就拜登总统延长并重新指定委内瑞拉寻求庇护者的临时保护身分发表声明

    下一篇: 布朗士日托中心藏毒品  芬太尼致死1岁儿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