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与赫兹公司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2023-09-26

(紐約市府網站視頻截圖)

【看中國訊】據紐約市市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於9月20日發起了“赫茲電氣化紐約市”(Hertz Electrifies New York City)活動,以此慶祝氣候週的到來。

「赫茲電氣化紐約市」"是一項與汽車租賃公司赫茲(Hertz)的合作項目,將有助於推進紐約市的汽車電氣化工作,並在未來的綠色經濟中創造高薪就業機會。

透過合作,赫茲打算創造100 個新的工作崗位,為其在紐約不斷增長的業務提供服務,向紐約市教育局(DOE)開辦的汽車技術學校捐贈5 輛電動車(EV),並為其紐約市車隊增加多達1700 輛電動車,供休閒和商務客戶使用。 公司還將與四所公立高中合作,為學生提供電動車教育和培訓機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瓦克市扩装枪声侦测系统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就拜登总统延长并重新指定委内瑞拉寻求庇护者的临时保护身分发表声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