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呼吁延长市长对公立学校的控制权
2022-03-09

(Michael M. Santiago/GettyImages)

【看中國紐約訊】3月8日(週二),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紐約市教育總監班克斯( David Banks)在Bayside 高中外和家長和教育倡導者一起,呼籲將州預算中的市長問責制延長4年,以確保全國最大公立學校的穩定。


亞當斯稱讚州長凱西·霍楚發出了一個“響亮而明確的信息”,即市長問責制需要四年,並且應該包含在預算中。

“我們城市的每個機構,市長都有責任,你要市長負責。因此,如果市長對每一個處理成人問題的機構負責,為什麼市長不應該對處理我們孩子問題的機構負責呢?”亞當斯在母校貝賽高中外的新聞發布會上說: “我們應該控制公立學校系統,所以如果我們失敗了,我們就下台。”

亞當斯回顧了他在貝賽高中的時光,同時指出外區學校缺乏服務和資金,這些學校因沒有市長控制權而受到影響。

亞當斯說:“就在貝賽,由於市長的控制權和資金,貝賽高中正在獲得160萬美元的額外資金,這筆經費多年來一直被拒絕,並且沒有正確的控制權,我們無法隨時解決這些不平等問題。”

根據亞當斯的說法,在COVID-19 大流行的過去兩年中,從面對面學習過渡到在線教學後,兒童在數學、閱讀方面遭受了嚴重的學習損失,並出現了心理健康問題。

“當你想到學期在6月結束,而市長控制權也在同一時間結束時,我們怎麼能認為我們的孩子應該不得不應對下一學年的不確定性,尤其是在即將到來之後兩年來,COVID-19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不確定性,我們不能再這樣做了。”亞當斯說: “COVID-19給我們的學生造成了創傷,我們不應該給他們造成創傷。”

在市長的控制權下,亞當斯指出,當學校在一月分重新開放時,他們能夠給學生帶來確定性和清晰性。

班克斯說,現在,由於大流行,市長控制權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明顯。

“我們的學校成為餐飲中心,為所有年齡段的紐約人提供超過1.4 億份餐食。我們將數十萬台設備交到學生手中。我們在整個冬天都保持學校的開放和安全。”班克斯說:“當全國其他學校董事會相互爭吵時,我們做到了。”

CEC28主席維迦·拉姆扎坦(Vijah Ramjattan)是三個在公立學校就讀的孩子的家長,他讚揚亞當斯和班克斯對理解父母擔憂的承諾和奉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社区安全小组”即将上任 以遏制枪枝犯罪

    下一篇: 新泽西解除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