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前班报名申请截至3月18日
2022-02-17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纽约市20222023学年的“学前班(Pre-K)”开始申请,截止日期为:318日(周五)。

本次学前班的申请,是针对出生于2018年的纽约市的小朋友们,他们皆可以提出申请,报名不分先后,同等对待。

申请学前班时,须先在网站(myschools.nyc/zh-hant)创建一个MySchools帐户。同时,在MySchools页面上,搜索选择适合孩子的各种不同的学前班,然后将课程添加到申请表格上,之后递交申请即可。

如果在首次使用MySchools网站时,速度很慢,则不必担心,只要试著刷新页面,或稍后再访问该网站,就可以了。

纽约市学前班申请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登录网站:MySchools申请。24小时开放,网页右上角有各种语言选择(如:英文、阿拉伯文、孟加拉文、中文、法文、海地克里奥尔语、韩文、俄文、西班牙文和乌尔都语等)。

2)电话申请,致电:718-935-2009提出申请。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五上午8点~晚上6点,可以要求电话翻译。

3)现场申请,亲自到纽约市教育局的“家长欢迎中心(Family Welcome Center)”申请。办公时间和地址,可查看网站:tinyurl.com/yc57ztmx(有中文选项)。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参考教育局网站,网页上都会有相关的系列介绍视频,如:讲解学前班的入学程序等。网站:nyc.gov/preK

电邮:ESEnrollment@schools.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24小时医疗咨询 延长至6月底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和市议长宣布扩大公平车票价计划   并使其永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