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快递:拷问良知 揭露真相 《沉默呼声》1/21全美上映
2022-01-20


(电影海报)

【看中国纽约讯】一名置身事外的美国记者;一群涉世未深的清华学子;一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当整个国家在谎言中沉默,你敢说句真话吗?

“在一个没有真相、没有正义的社会里,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包括你自己。”

故事梗概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1999年夏天,两对清华大学的学生情侣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夜之间被中共的一道禁令打破。随著国家媒体不断制造谎言、打压异见,他们与美国记者丹尼尔产生了交集。抓捕、酷刑、甚至死亡的威胁时刻笼罩著他们,他们不得不做出选择:是凭著良心说出真相,还是对谎言与暴行保持沉默……

《沉默呼声(Unsilenced)》为加拿大导演李云翔(Leon Lee)执导,曾获得过2021年奥斯汀影展(Austin film Festival )观众选择奖,并入围圣路易斯国际电影节(St. Loui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与心田国际电影节(Heartlan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导演简介

李云翔是加拿大华裔电影制片人兼导演,致力于出品揭示社会敏感问题的影视作品,并以犀利的风格和独特的视角而著称。 他执导的调查中国非法器官交易的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荣获第74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又称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以及纪录长片《求救信》,曾于2018年在北美最大纪录片电影节Hot Docs上全球首映,并入选“最受观众欢迎的20部影片”。该片先后在英国剑桥电影节、美国亚特兰大纪录片电影节、纽约美国亚裔国际电影节、墨西哥城国际纪录片电影节等获得十余个观众选择奖和评委会大奖。2016年,李云翔还曾获选为“ 加拿大最杰出25名移民”,并获得加拿大移民和公民部长的褒奖。

观众反馈

一位观众在观影后深受感触,表示影片真的令人感动,激发人的勇气,“这部电影诠释了牺牲、勇气与真相的内涵,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见证!它让我目不转睛,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的影片!

“尽管这部电影描述了黑暗的现实,带给人的却是令人惊叹的振奋,这种感觉几天来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另一位观众记忆犹新的说道。

还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令人感动、启迪人心的电影,“这是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主人公的勇气与坚持。我很感激电影制作人所付出的努力与勇气。”

上映时间:121日(周五)。
上映地点:曼哈頓下城安吉利卡东村影院(VILLAGE EAST BY ANGELIKA)
上映地址:181-189 2nd Ave, New York, NY 10003
购票网站:unsilencedmovie.com/tickets-chinese
网站:tinyurl.com/5a2fh5wk
邮箱:hello@unsilencedmovie.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居家快检盒 现已开放预订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与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为送餐员立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