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再拷问富国CEO 促其辞职 银行破产
2016-09-29


周四,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施通普夫再次被美国国会传唤,出席10天之内的第二次国会听证,就销售造假丑闻接受国会议员的严厉问责。

富国银行CEO施通普夫:〝我深感抱歉,我们未能做到对客户尽责,对公司团队尽责,以及对美国公众尽责。〞

施通普夫表示,富国银行将从10月1日起,取消对员工的销售配额,并且已经开始与客户联络,询问客户是否愿意保留那些并没有得到本人授权建立的信用卡帐号。

然而,尽管这一次施通普夫带来了一整套修复措施,并且一再道歉,依然没能得到国会议员们的半点情面。

美国国会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Jeb Hensarling:〝欺诈就是欺诈,盗窃就是盗窃,富国银行过去几年来所发生的事情找不到其它借口。〞

美国国会众议员Patrick McHenry:〝你们违反了长期存在的法律,你们欺骗了客户,你们如何才能重建信任?〞

本周早些时候,富国银行收回了奖励给施通普夫的4100万美元股票作为严厉惩罚,但依然无法平息来自国会以及民间要求施通普夫辞职的呼声。国会议员沃特斯更明确提出,富国银行应该破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泽西火车撞月台 1死114伤

    下一篇: 选总统不易!川普财富一年〝缩水〞8亿美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